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客服專區 Customer Service

保養品常見問題

抗氧化物精華液

  1. 抗氧化精華液有什麼作用?
    抗氧化精華液可以給皮膚補充抗氧化物及抗刺激物質,研究顯示,規律地使用抗氧化物可以減輕環境中不良因素對皮膚的負面影響(例如陽光、抽煙、廢氣和污染),維持皮膚的健康和完整功能。
    (出處:Journal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June 2003, pages 866-874 and January 2003, pages 1-19; and Journal of Photochemistry and Photobiology, November 2002, pages 79-87)。
  2. 抗氧化物有什麼好處?
    一般認為外用的抗氧化物可以對抗陽光、氧氣和污染所造成自由基傷害 (自由基傷害是一種連鎖反應,當某個分子失去一個電子之後,它會從別的分子搶回另一個電子,這種反應會一直繼續下去,目前認為自由基傷害是皮膚和身體老化的重要因素),雖然有很多研究發現抗氧化物可以避免自由基傷害,但是皮膚需要多少的抗氧化物才可以延緩皺紋的發生仍是未知,大部分的研究者也相信,在皮膚上塗抹抗氧化物對各種膚質都有益處,不僅可以保持皮膚的健康和功能,還可以減少陽光所造成的傷害,此外也發現抗氧化物可以舒緩皮膚,減少皮膚的發炎反應,這是維持皮膚健康不可或缺的部份,也因此抗氧化物可能具有減少皺紋發生的功能。
    (出處: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athology, August 2000, pages 257-263 and Skin Pharmacology and Applied Skin Physiology, May-August 2000, pages 143-149)。
  3. 抗氧化精華液應該如何使用?
    寶拉珍選有多款抗氧化精華液,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選擇適合的抗氧化精華液,洗臉和化妝水之後,在臉上塗上一層抗氧化精華液,每天可以使用一至二次,抗氧化精華液可以在保濕產品之前使用。在白天,抗氧化精華液應該在防曬或粉底之前使用。如果同時使用果酸或水楊酸時,果酸或水楊酸等去角質產品應該在抗氧化精華液之前使用。
  4. 使用抗氧化精華液時,是否必要搭配其他保濕產品?
    視各人膚質而定,抗氧化精華液和乳液或乳霜等傳統型保濕產品不同,如果與乳液或乳霜同時使用時將會達到最好的效果,不論是抗氧化精華液或傳統的保濕乳液或乳霜,它們可以強化皮膚的結構,減輕自由基和環境的傷害,也都可以添加細胞溝通因子(cell-communicating ingredients),對某些人來說,同時使用抗氧化精華液和傳統的保濕乳液或乳霜時,更可以維持皮膚在健康的含水狀態。

  5.   寶拉珍選的保濕和防曬產品都含有抗氧化物,我還需要使用抗氧化物精華液?
    關於外用抗氧化物的研究越來越多,目前認為同時給予皮膚多種抗氧化物會得到最好的效果,換句話說,保養品中高含量的抗氧化物是對皮膚有益的,可以同時改善皮膚的外觀與健康,即使抗氧化物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要,它們具備的抗刺激(anti-irritant)及抗發炎(anti-inflammatory)效果對於皮膚還是很有幫助。
  6.   我現在使用維他命A酸,然而使用含有維他命A醇產品,請問能同時使用嗎?
    維他命A酸和維他命A醇並不會互相牴觸,我們認為兩者同時使用對皮膚是好的,但是維他命A醇的結構和A酸類似,如果皮膚中存在特定的酵素,維他命A醇有可能被轉換成A酸,如此一來會增強A酸的效果,因此增加了A酸副作用的機會,A酸的副作用包括皮膚乾燥、發紅及脫皮,因此我們更建議分開使用一段時間,若肌膚分別適應良好,再逐漸調整為同時使用,另外,維他命A酸是一種處方藥物,使用時必須遵照醫師的指示。
  7.   抗氧化精華液會和其他藥品或保養品相衝突嗎?
    不會,抗氧化精華液可以和其他保養品和藥品同時使用,不過在使用其他藥品之前,我們還是建議必須請教醫師的意見。


獨家五大禮遇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