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顧客服務 Customer Service

保養品常見問題

卸妝洗臉

  1. 是不是應該隨著季節而改用不同的洗面乳(在夏天皮膚會油一些,而在冬天皮膚會乾一些)?
    如果皮膚在夏天會出油,為了去除防曬、彩妝及角質堆積,應該使用洗淨力強一點的洗面乳。舉例來說,有些人平常使用清透舒緩潔面凝膠(中性至油性/混合性皮膚適用),一到了夏天出油比較多時,就須於要改用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到了冬天氣候乾燥,皮膚也會變得更乾,有些人可能會改用乳霜劑型的洗面乳,例如平常使用溫和舒緩潔面乳(中性至乾性皮膚適用)的人,到了冬天會改用修護潤澤潔面乳(乾性至極乾性皮膚適用)。
  2.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洗面乳可以卸除彩妝嗎?
    除了超柔光(ultra-matte)及不脫妝(transfer-resistant)的粉底液外,我們的洗面乳可以去除所有的彩妝,在去除超柔光及不脫妝的彩妝時,我們建議使用洗面乳和乾淨的洗臉布,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卸妝油或卸妝液,例如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完美卸妝潔顏油,先將卸妝油塗在臉上,以劃圓方式在臉上輕輕按摩,之後再用洗面乳清洗乾淨。
  3.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洗面乳有泡沫嗎?
    洗面乳是否會起泡和洗淨力無關,我們的洗面乳中只有少數幾款比較容易起泡(例如: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抗老化清爽雙效洗面乳/全能防禦潔面凝膠),但不論是否容易起泡,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洗面乳都可以卸除彩妝並且徹底清潔皮膚,洗臉後皮膚柔軟光滑不緊繃。
  4.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洗面乳適合兒童或青少年使用嗎?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洗面乳各年齡層皆適用,但是嬰幼兒使用前,請先詢問醫師的意見。
  5. 每天洗幾次臉最恰當?
    早上洗臉可以洗去前晚皮膚代謝的老廢角質,晚上洗臉可以去除彩妝、過多的油脂和灰塵,因此每天應該洗兩次臉。
  6.   洗臉時應該取用多少的洗面乳?
    取用一個一元硬幣的量就夠了,不過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和彩妝濃淡做調整。
  7.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洗面乳酸鹼值為何?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洗面乳的pH值和皮膚的酸鹼值一樣,介於5.5和6.3之間。
  8.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洗面乳跑到眼睛裡時,請問會造成眼睛的刺痛?
    和其他的所有保養品一樣,我們的洗面乳跑到眼睛裡面也可能會造成刺痛,不過造成眼睛刺痛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混合了臉上卸下來的彩妝,很少是因為洗面乳本身,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產品百分百不含香精和刺激性成分,配方溫和,而且洗面乳都是水溶性的,非常容易沖洗乾淨。
  9.   為什麼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沒有磨砂的產品?
    磨砂膏是一種機械式的去角質方法,但是可能造成皮膚破皮,對皮膚來說不僅太過刺激,角質也無法均勻地去除,很多研究發現,水楊酸或果酸等化學性去角質成分的效果很不錯,可以溫和地去除皮膚表面的角質細胞,它們還可以增加皮膚膠原蛋白的製造,促進皮膚更新,減少斑點,並且可以改善皮膚健康,這些好處是磨砂產品所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