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嫩膚水果組】2%水楊酸身體乳+10%果酸身體乳

【嫩膚水果組】2%水楊酸身體乳+10%果酸身體乳+5%B3勻亮身體精華乳30ml

▋2%水楊酸身體乳210ml
+高濃度2%水楊酸,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淨化青春痘與粉刺顆粒
+多種抗氧化成分,維持健康肌膚,強化防護力
+植萃舒緩成分,呵護肌膚不適感,穩定膚況
+絲滑細緻的乳液質地,清爽保濕不黏膩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10%果酸身體乳210ml
+果酸能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恢復細緻柔嫩
+多種抗氧化成分,維持健康肌膚,強化防護力
+絲滑細緻的乳液質地,清爽保濕不油膩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保存期限 : 2024/12/01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2%水楊酸身體乳
有別於以往用過的身體乳,只要使用一次就能明顯感受到2%水楊酸身體乳帶給肌膚的柔嫩細緻。
添加最高濃度2%水楊酸,醫師認證可幫助對抗粉刺與痘痘的有效成分,並透過輕盈無負擔的乳液質地,清爽保濕、溫和調理與代謝肌膚的老廢角質,預防青春痘、粉刺、顆粒產生,展現前所未有的光滑膚觸。

➤10%果酸身體乳
含有10%果酸去角質成分的10%果酸身體乳,打造溫和輕盈、富含保濕潤澤力的居家煥膚身體乳!
以不刺激的方式,結合10%果酸與多種抗氧化及美白抗老成分設計而成的10%果酸身體乳,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並且為肌膚注入保濕度,長期穩定的使用,可以使肌膚回到細緻透亮的狀態,維持彈嫩潤澤。
產品功效
➤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身體乳蘊含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暢通阻塞的毛孔,有感對抗及預防身體的粉刺痘痘、粗糙顆粒產生,乳液質地也可提供肌膚輕盈的保濕度,幫助肌膚溫和調理角質同時,也能提升整體肌膚的潤透,持續使用幫助肌膚溫和煥膚,重回細緻無瑕的狀態。

➤10%果酸身體乳
柔滑且含有豐富抗氧化成分的身體乳,帶給肌膚保濕潤澤感的同時,為肌膚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粗糙暗沉,勻亮膚色,有感感受到肌膚回到細緻膚況。是一款受到消費者一致喜愛的去角質10%果酸身體乳。
如何使用
➤2%水楊酸身體乳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 如果您的肌膚對水楊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10%果酸身體乳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請勿使用於剛完成除毛的肌膚。


產品成分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