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顧客服務 Customer Service

服務專區

商品問題

  1. 商品來源?
    本網站販售之商品完全由美國西雅圖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總公司進口,每一項商品皆有完整的包裝、使用說明及成分標示,水楊酸及防曬產品皆經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許可,您可以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享有完整的品質保證,並且提供14天內退換貨服務(詳見退換貨說明)。
  2. 產品之使用方法與問題?
    每項商品之網頁上均有詳細說明,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繫,謝謝。
  3. 市面上是否買得到一樣商品?
    在台灣(含台澎金馬),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商品僅提供網路上販售,目前尚無實體店面的通路服務。
  4. 如何知道訂購的產品是否缺貨?
    如有缺貨的情況,在商品訂購頁面將顯示『貨到通知』, 您可以登入會員後按下『貨到通知』,當商品到貨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您。
  5. 為什麼我喜歡的產品停賣了?
    我們不會突然停止某些產品的生產,某些產品停產一定有許多原因,例如市場接受度、無法取得最新成分或配方等等,而且科學不停進步,新的保養品科技不斷地開發出來,我們研發新產品的時候,會參考顧客給我們的意見,所以您會發現有些新產品其實是停賣產品的升級版。
  6. 為什麼有的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產品味道比較重?
    所有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產品都是百分百無添加香精,您所聞到的都是原始成分配方的味道,市面上大部分的化妝品公司都會添加香精,藉此掩蓋產品原料的味道,但是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品牌創辦人寶拉.培岡表示,不論是天然或是合成的香精都可能會刺激皮膚,因此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產品堅持不添加任何香精。
  7.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產品在開瓶後可以保存多久?
    關於保養品或化妝品的保存期限,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並沒有訂出明確的規範,但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產品均通過二年至五年不等的穩定度測試(每款產品均不同),穩定度測試是在理想保存情況下,測試某一溫度(例如:常溫、高溫、或低溫)和微生物含量的檢驗,然而消費者開瓶使用後的情況,並不在穩定度測試的範圍內,不當的保存方式,例如:暴露在陽光下、瓶蓋未關緊、受到汙染(廣口瓶包裝的產品在開瓶使用後一定會受到汙染)等,將使產品變質,因此如果產品氣味或是質地有明顯改變時,建議應該立即丟棄。

    另外,開瓶後若是在適當的保存條件下,只要於PAO(開封後的使用期限)上標示的期限內使用完畢,都是可以達到最佳效果。PAO是period after opening(開封後的使用期限)之簡稱。通常在產品外包裝上會一個開罐符號,這是歐盟針對開封後的保存能力,設計標示方式,如果符號上寫著6M,就代表這產品開封建議於6個月(month)使用完畢,如果寫12M那就代表1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