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客服專區 Customer Service

保養品常見問題

化妝水系列

  1. 寶拉曾經說化妝水無法縮小毛孔,以為寶拉不建議使用化妝水﹗
    寶拉只推薦真正對皮膚有益的化妝水,在洗臉後使用化妝水可以更徹底清除彩妝,配方良好的化妝水可以舒緩皮膚,化妝水中的保水劑可以使皮膚更柔軟,更何況化妝水中還添加抗氧化物和其他物質,可以維持皮膚的健康。

    在過去,大部分的化妝水(又稱為收斂水)主要是由酒精和其他的刺激性成分製成的,在那個年代寶拉大聲疾呼化妝水可能會造成皮膚問題,目前市面上還有一些具有刺激性的化妝水(特別是針對青春痘的化妝水),不過也可以找到很多對於皮膚有益的化妝水,寶拉珍選的每一款化妝水都採用最好的配方,裡面添加了很多對皮膚有益的成分。
  2. 寶拉珍選的化妝水可以去除殘餘的彩妝嗎?
    寶拉珍選的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都可以去除殘餘的彩妝,它們採用不同的配方,建議依據膚質類型與肌膚問題來選擇。
  3. 可以同時使用兩種以上的化妝水嗎?
    當然可以,這樣可以提供皮膚更多的好處,寶拉珍選的化妝水具有相同的基本功能,我們建議依照個人膚質和需求選擇一款適合的化妝水,如果想要同時使用兩款化妝水,可以在白天使用一款化妝水,在晚上使用另外一款化妝水。
  4. 白天和晚上可以使用同一款化妝水嗎?
    可以,白天晚上當然可以使用同一款化妝水,甚至在任何時間需要舒緩或鎮靜皮膚時,也可以使用同一款化妝水。
  5. 化妝水的保濕能力夠嗎?
    化妝水中含有保水成分,可以柔軟並且舒緩皮膚,對於某些膚質的人來說,化妝水所提供的保濕就足夠了,不需要再使用其它的保濕產品,對其他人來說,化妝水可以用來加強保濕產品的效果,然而化妝水的配方再好,也無法像優良的保濕產品那樣有效。
  6. 剛使用化妝水,臉部皮膚還濕濕的,可以直接使用保濕或其他產品嗎?
    寶拉珍選洗面乳、化妝水的pH值都是設定好的,不會有衝突的情形,因此使用每一款保養品之間並不需要等待,如果您堅持要等,其實也是可以。
  7. 化妝水可以卸除口紅和眼部彩妝嗎?
    我們不建議用化妝水來卸除眼部彩妝,卸妝應先選用卸妝液、或洗面乳,如果需要的話,再使用化妝水去除殘餘彩妝。在卸除眼妝、睫毛膏或口紅時,請在洗臉前使用寶拉珍選的溫和卸妝液。
  8. 使用化妝水後為什麼會有刺痛的感覺?
    使用化妝水後有刺痛的感覺,可能是產品中某一種成分不適合你的皮膚,或是皮膚正處於發炎狀態,這時應該停止使用,我們的化妝水配方很溫和,甚至敏感皮膚都可以使用,寶拉珍選的產品不添加酒精、薄荷、尤加利或柑橘等刺激性成分,因為這些成分可能會造成皮膚刺痛,對於某些膚質來說太刺激了。
  9.   為什麼寶拉珍選的化妝水沒有清涼或刺刺的感覺?
    寶拉珍選的化妝水不含有酒精、薄荷、柑橘或尤加利等刺激性成分,因此使用後不會有清涼的感覺,這些刺激性成分可能會造成皮膚的傷害,一般而言,任何保養品使用後都不應該有刺痛或灼熱的感覺(果酸與水楊酸除外)。
  10.   為什麼寶拉珍選有些保養品使用起來皮膚會有短暫發熱的感覺呢?
    寶拉珍選的產品完全不添加刺激物、香料、及色素,所以並不太會有造成皮膚刺激的問題,但是因為有些產品添加了一些對肌膚有益的成分如菸鹼醯胺(Niacinamide),這個成分亦名為維他命B3、niacin、nicotinic acid、nicotinamide等等,這個成分會促進皮膚血液循環,所以某些人可能會感受到些許微熱感,只要在數分鐘內淡化,都是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菸鹼醯胺是一種水溶性成分,在高溫和強光中不易被分解,是一種穩定的化合物,菸鹼醯胺可以增加皮膚中神經醯胺(ceramides)與游離脂肪酸(free fatty acid)的整體含量,具有防止水分自皮膚流失的功能,亦可加速真皮層的循環代謝(出處:British Journal of Dermatology, September 2000, pages 524-531; and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April 2004, page 88)。

    寶拉珍選有許多含有菸鹼醯胺的化妝水:油水平衡化妝水、抗老化清爽緊膚化妝水、修護舒緩化妝水。

獨家五大禮遇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