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顧客服務 Customer Service

保養品常見問題

保濕面膜

  1. 面膜應該多久使用一次?
    應該經常使用比較好,對於極油或極乾的皮膚,更是應該每天使用,親身經驗過就知道,經常使用對皮膚最好。
  2.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面膜需要在臉上停留多久的時間?
    活性炭毛孔淨化凍膜、油水平衡礦物泥吸油面膜,應該停留在臉上五分鐘以上,如果皮膚很油,甚至可以放到十至二十分鐘後沖洗。而胺基酸保濕面膜、修護保濕面膜也是一樣,必須停留在臉上五分鐘以上,另外,保濕面膜的配方與保濕產品相當雷同,甚至可以免沖洗、停留一整晚,效果更佳。
  3. 乾性皮膚可以使用活性炭毛孔淨化凍膜、或油水平衡礦物泥吸油面膜嗎?
    不建議,因為乾性膚質本身就不太會出油,因此並不需要將臉部的油脂去除,活性炭毛孔淨化凍膜、油水平衡礦物泥吸油面膜比較適合中至油性/混合性膚質。
  4. 胺基酸保濕面膜、修護保濕面膜應該多久使用一次?
    只要皮膚覺得乾燥就可以使用,使用的頻率完全依照膚質及個人喜好而定,中性皮膚可以每週使用一次或隔週使用一次,把它當作一種「特別的呵護」,乾性皮膚需要較頻繁的使用,大約是每週使用二到三次(包括一次塗在臉上整晚的時間),對於極度乾燥的皮膚,更應該每天使用一次(或者每天使用很滋潤的保濕產品),一直到皮膚乾燥的症狀有所改善,面膜的使用有一個原則,應該每天注意皮膚的反應,之後決定保濕面膜的使用頻率。
  5. 胺基酸保濕面膜、修護保濕面膜和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其他保濕產品有什麼不同?
    和其他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保濕產品比較起來,胺基酸保濕面膜、修護保濕面膜的質感比較滋潤、保濕效果更好(也可以把保濕面膜塗在臉上一整晚的時間),使用後皮膚會比較光滑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