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顧客服務 Customer Service

保養品常見問題

保濕系列

  1. 為什麼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產品,味道聞起來有點特殊?
    市面上大部分的化妝品公司都會添加香精,藉此掩蓋產品原料的味道,但是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品牌創辦人寶拉.培岡表示,不論是天然或是合成的香精都可能會刺激皮膚,因此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產品堅持不添加任何香精,您所聞到的都是原始成分配方的味道。
  2. 請問你們有晚霜或是眼霜嗎?你們有適合眼睛周圍皮膚的保濕產品嗎?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的保濕產品均添加豐富的保濕與抗氧化成分,無添加工香料、色素、酒精、或其他刺激性成分,配方良好且溫合,皆可搭配使用於眼周部位,若眼周部位較乾或有提亮需求,可依據目前眼霜類別產品挑選。
  3. 請問該如何選擇保濕產品?
    請參考下面二種挑選方式,第一、請依據膚質來做挑選,若為油性肌膚,建議選擇凝膠質地;若為中性、混合性肌膚,則可選擇乳液質地;而若為乾性肌膚,則請選擇乳霜質地。

    第二、請依據問題、或需求來做挑選,若為老化肌膚,建議參考抗老化系列;若為敏感肌膚,則可參考全效柔敏系列;若為痘痘肌膚,則請選擇淨無痘系列;或是本身為素食主義、喜好天然,則請選擇綠色大地系列;而若相當在意空汙影響,則是可以選擇全能防禦系列。
  4. 洗臉後容易乾燥、緊繃、或脫皮,請問使用保濕產品可以改善嗎?
    首先,建議先檢視洗臉步驟,過高的水溫或清潔力過強的洗面產品,將造成肌膚乾燥、緊繃,甚至是脫皮,因此必須更換較溫和的洗面產品,並透過常溫的水清潔即可。保濕產品的選擇,則請依據膚質來做挑選。 若為油性肌膚,建議選擇凝膠質地;若為中性、混合性肌膚,則可選擇乳液質地;而若為乾性肌膚,則請選擇乳霜質地。
  5. 在白天,我還需要使用保濕產品嗎?
    一般來說,白天使用的防曬產品,本身就具備了保濕與防曬二種功效,因此防曬之前無須使用保濕產品。但倘若您為乾性肌膚、或是部分皮膚部位容易乾燥,則可以於乾燥部位擦上保濕產品,再擦上防曬產品。
  6.   我的皮膚非常敏感,請問有適合我的保濕產品嗎?
    基本上,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保濕產品100%無人工香料、無色素,也無添加可能造成皮膚敏感的刺激成分,對於敏感性皮膚來說都是非常溫和的產品。但倘若您的皮膚非常敏感,則建議可以參考全效柔敏系列,該系列當中含有較多的舒緩成分,使用上會較為舒適。
  7.   我使用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保濕產品有一段時間,最近發現過去用的保濕產品已經失去效果,請問怎麼辦?
    我們的膚質會隨著很多因素而改變(例如氣候、荷爾蒙、藥物等種種因素),因此保濕產品經常需要隨著季節改變,例如:夏天使用清爽型的凝膠或乳液、冬天使用滋潤型的乳霜。
  8.   請問我26歲,眼周附近有一些小細紋,選用RESIST抗老化系列會不會太營養?
    不會,抗老化產品並沒有年齡的限制,若你想改善細紋、或是預防老化,就很適合使用RESIST抗老化系列,26歲至62歲都可以使用,提早抗老化及抗氧化,讓你比別人早年輕一步。
  9.   請問維他命A醇(Retinol)有什麼功效?
    在最近幾年,有些穩定的A醇被開發出來,A醇的產品包裝也很重要,如果空氣(廣口瓶)或陽光(透明的瓶子)會跑進去的容器都不行,須使用頂級容器,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RESIST系列都有特殊氣密式包裝,可以確保其中的豐富抗老化及抗氧化成分不會變質。

    只有A醇是不能滿足所有的保養需求,還是需要使用防曬、果酸或水楊酸,果酸和水楊酸可以去除老廢細胞,而使皮膚發揮更正常的功能,另外我們使用的保濕產品也不是含有A醇就足夠了,皮膚需要很多成分才能保持在最佳狀態,包括抗老(例如A醇)、抗氧化物、以及近似皮膚結構的物質,這些成分加在一起,提供皮膚最完善的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