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顧客服務 Customer Service

動物實驗與產品資訊

  1. 你們有動物實驗嗎?
    當然沒有。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在產品開發的所有階段當中,從未有過動物實驗,未來也是如此。同時,我們也從未委託任何第三方去執行動物實驗。身為Leaping Bunny Program的一員,這不僅只是代表我們公司反對動物實驗的立場,甚至我們的成分供應商也是持相同立場。
  2.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保養品是純素的嗎? 是否有添加動物性成分與動物萃取成分呢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所提供大多數的保養產品是純素的,當中未添加動物性成分或動物萃取成分。當我們盡可能尋求純素產品配方的同時,你也將開心地發現,這些令人興奮嶄新的純素保養成分一直在被開發中。然而,由於配方的需求,或是因為沒有可替代的純素成分,我們有部分產品, 還是需要添加到動物性成分或動物萃取的成分。

    以下提供台灣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有添加動物性成分或動物萃取成分的產品列表:(更新至2021年5月21日)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含羊毛脂lanolin(萃取自綿羊毛)產品:
    理膚護唇調理膏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含膽固醇cholesterol(萃取自綿羊毛)產品:
    特潤植萃精華油
    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含乳過氧化酶lactoperoxidase(萃取牛奶中的酶)產品:
    抗老化清瑩無暇水凝乳
    全能防禦潔面凝膠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含聚甘油-3蜂蠟polyglyceryl-3 beeswax(蜂蠟脂肪酸的酯)產品:
    保濕舒緩調理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含白蜂蠟cera alba beeswax(工蜂的天然副產品)產品:
    理膚護唇調理膏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隱形防曬護唇膏SPF50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含乙醯葡萄糖胺acetyl glucosamine(萃取自介殼類水生動物)產品:
    抗老化清爽緊膚化妝水
    抗老化肌齡重整化妝水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含水解蠶絲蛋白hydrolyzed silk(萃取自破繭後的蠶繭)產品:
    胜肽緊緻抗皺精萃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含乳清蛋白whey protein產品:
    保濕舒緩調理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含海鞭/柳珊瑚萃取物sea whip extract產品(來自海洋無脊椎動物):
    油水平衡礦物泥吸油面膜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保濕舒緩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