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牛奶肌養成術:三步驟教你輕鬆養出牛奶肌

牛奶肌養成術:三步驟教你輕鬆養出牛奶肌

我們經常在各大社群網站常看見明星和網紅的"牛奶肌"美照,每張照片都展現超乎現實,光滑、零毛孔、水潤的完美膚質。您也想知道現實生活中的牛奶肌養成術嗎?首先,我們得先明白一件事,大家在網路上看到的牛奶肌,大多都是靠濾鏡和Photoshop軟體加工而來,完全非天然。
 
與其追求那種不切實際的完美肌膚,何不從真正可得的美肌養成著手,好比說你可以做到的,就是呈現你自己最好的膚色,透過科學研究實證的有效保養成分來大幅提升肌膚表面的平滑度、改善粗大毛孔、並提高肌膚自體的保濕水亮,只要長期堅持以下三步驟,就能養出屬於自己的牛奶肌!

 

牛奶肌的養成步驟

養出牛奶肌的第一步:使用化學性去角質產品掃除老廢角質

過厚的角質會阻擋好成分進入皮膚,膚色自然顯得暗沉臘黃,因此在所有保養步驟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先掃除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讓原本藏在死皮角質下的細緻、水光肌重現,邁出創造發光牛奶肌的第一步。
 

養出牛奶肌的第二步:給肌膚高濃度維他命B3,緊緻老化毛孔也提亮膚色

科學研究實證顯示,維他命B3有它獨特的超能力,可以讓毛孔恢復到原來健康的大小和形狀,同時提亮並均勻膚色。它還有助於更新和保護皮膚表面的水分不流失,讓肌膚看起來如牛奶一樣嫩白水潤。
 
而且當和化學性去角質產品一起使用時,您將會看到更透亮的肌膚,健康滿分,散發自然的肌膚水光感。
 

養出牛奶肌的第三步:持續不斷保濕、防護肌膚

即使努力走完牛奶肌養成流程的每一個步驟,如果白天未能好好防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肌膚還是沒辦法呈現年輕、水潤、光滑的理想樣貌。這種預防性措施非同小可,可以防止紫外線傷害所導致的膚色不勻、膚質粗糙和其他老化現象
 

打造牛奶肌~可別傻傻地做這幾件事

  • 千萬別和社交媒體上的網紅以美肌功能呈現的完美肌膚相比。正如本文開宗明義提到,這些完美的呈現往往是photoshopped出來的假象,更不用說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各不相同。追求自己所喜愛和有自信的牛奶肌,別讓他人為你定義你的牛奶肌該是什麼模樣。
  • 你會看到很多文章在鼓吹"7步驟肌膚養護法"或"牛奶肌養成10步驟"。千萬別被這種繁複的美肌養成術所迷惑。實驗性嘗試各種先進的肌膚保養流程並沒有錯,只是這應該基於你的肌膚需求和個人喜好,而且是有科學根據的,而不是美容時尚專家所吹捧的完美肌膚養成術。結合本文中所提到的牛奶肌養成產品,可以讓你用最少的力氣,收獲最大的成效。
  • 雖然現在很受歡迎的韓國式牛奶肌保養流程,通常會建議要敷上紙面膜來補水保濕,其實大家不要誤以為敷紙面膜是保養的必要程序。如果是用良好配方的紙面膜,敷敷臉無傷大雅,只是不見得會比傳統乳霜或膠狀面膜有更好的鎖水能力 (更重要的是紙面膜的單次使用包裝對地球並不環保)。

 

參考文獻:
1. Journal of the German Society of Dermatology, December 2012, pages 488-491
2. Advances in 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Medicine, 2018, pages 367-378
3. Advanced Pharmaceutical Bulletin, August 2019, pages 348-359
4.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January 2021, pages 304–309
5. Journal of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September 2019, pages 6,203–6,214
6. Experimental Dermatology, February 2019, pages 15–22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