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全球刷酸始祖 刷出美肌新高度

8%雙重果酸精華液

全球刷酸始祖 全新力作
打造淨嫩透亮 拋光美肌

寶拉珍選明星保養第3步驟- 免水洗去角質前導精華。全新複合果酸搭配溫和緩釋型技術, 溫和去角質同時修復保濕,讓敏感肌也能安心刷酸去角質! 1瓶5效,95%滿意*,能有效解決膚色不均、乾燥粗糙、毛孔粉刺**、斑點暗沉***、細紋皺紋等5大肌膚困擾。

+獨特8%複合型AHA果酸:6%杏仁酸+2%乳酸完美比例搭配「溫和緩釋型技術」
+西洋蓍草萃取物,鎮定肌膚預防水分流失,穩定膚況
+獨特植萃抗氧配方,使肌膚穩定,改善乾燥泛紅
+水感輕盈質地,所有膚質適用,特別推薦給乾性至混合性肌膚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8%雙重果酸精華液融合6%杏仁酸與2%乳酸搭配「溫和緩釋型技術」。如水一般輕盈的質地,不黏膩、好吸收。

所有肌膚皆適用的溫和免洗式去角質配方;添加「西洋蓍草萃取物」與「獨特植萃抗氧配方」,改善膚色不均與乾燥泛紅,敏感肌也能溫和刷酸去角質,打造淨嫩透亮,拋光美肌!
產品功效
過多的角質堆積會使肌膚暗沉蠟黃、乾燥,並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粉刺、痘痘與青春痘。95%滿意* 1瓶5效! 改善膚色不均、乾燥粗糙
、毛孔粉刺**、斑點暗沉***、細紋皺紋等多重肌膚困擾。

*根據24位受試者連續使用2週產品滿意度的自我評估結果
**根據24位受試者連續使用4週經83%以上同意的自我評估結果
***根據44位受試者連續使用8週的臨床試驗結果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由內而外擦拭臉部與頸部肌膚,或直接用手輕拍吸收,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精華液、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逐步增加使用頻率:初期使用,建議先兩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可依照需求逐漸增加至每天早晚使用。可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如果您的肌膚對果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果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全球刷酸始祖
刷出美肌新高度
 
全新 8%雙重果酸精華液
 
打造淨嫩透亮 拋光美肌
95%滿意* 1瓶5效! 改善多重肌膚困擾
去角質前導精華
極致溫和 全膚質適用
+ 獨特8%複合型果酸
「6%杏仁酸+2%乳酸」最佳完美比例搭配「溫和
緩釋型技術」,添加「西洋蓍草萃取物」與「獨特
植萃抗氧配方」,改善膚色不均與乾燥泛紅,敏
感肌也能溫和刷酸去角質​
+ 1瓶5效 解決多重肌膚困擾
制霸市場前導精華,能有效改善乾燥粗糙、斑點
暗沉、毛孔粉刺、膚色不均、細紋皺紋5大肌膚困
擾​
+ 水感輕盈 升級淨嫩透亮拋光美肌
水感輕盈質地,無負擔不黏膩,長期使用能持續
代謝角質、淨化肌膚,打造淨嫩透亮拋光美肌
#拋光神器
*根據24位受試者連續使用第2週(明亮)及第1週(光滑)的臨床試驗結果
**根據24位受試者連續使用2週的自我評估結果
膚況明顯持續提升*
使用前
使用8週
*根據44名個案連續使用8週後臨床研究結果
關鍵成分
8%複合型果酸
獨特植萃抗氧配方
西洋蓍草萃取物
+ 6%杏仁酸+2%乳酸,完美配方比例
+獨特緩釋型乳酸,溫和去角質
+肌膚柔嫩勻亮
+ 櫻花、巧克力藤、楊梅萃取
+ 膚況明亮強健
+ 肌膚穩定改善乾燥泛紅​
+ 鎮靜肌膚
+ 預防肌膚水分流失
+ 保護肌膚屏障
如何正確去角質?
物理性磨砂去角質
免洗式刷酸去角質
果核粉末、粗海鹽、
砂糖顆粒等
水楊酸、果酸等
過度磨擦皮膚,不但無法
均勻去除角質,更容易造
成肉眼看不見的小傷痕,
進而導致敏感、刺激。
有效成分滲透肌膚,促進
老廢角質溫和代謝,減少
粗糙暗沉,提升保養效率
與肌膚明亮度。
肌膚保養的第3步:去角質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
由內而外擦拭臉部與頸部肌膚,或直接用手輕拍吸收,
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
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精華液、保濕產品,
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Q&A

Q:果酸與水楊酸去角質有什麼不同?我兩種都需要嗎?
A:果酸和水楊酸都是很棒的去角質成分,不僅能溫和代謝堆積的老廢角質,還能減少細紋,恢復皮膚彈性,同時它們也有各自的特色:
● 果酸適合受到粗糙、乾燥或是受到陽光傷害的缺水皮膚,因為果酸在代謝表面老廢角質的同時,具有保濕、提高肌膚含水量的效果。
● 水楊酸適合油性、痘痘粉刺困擾的皮膚,因為水楊酸可以深入油膩堵塞的毛孔,幫助代謝毛孔內造成粉刺痘痘的老廢角質,恢復變形的毛孔壁。不只如此,如果伴隨敏感泛紅的肌膚困擾,水楊酸還有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
● 如果在意陽光傷害造成的缺水粗糙,同時又有粉刺痘痘、毛孔阻塞的困擾,請在日常保養流程中加入水楊酸保養品。如果想要搭配使用果酸和水楊酸,建議分早晚使用,白天使用一種,晚上使用另一種,或是分天使用。

Q:8%雙重果酸精華液是化妝水嗎? 
A:不是!8%雙重果酸精華液是去角質的程序,專為乾燥、粗糙、暗沉肌膚困擾設計的免洗式去角質產品,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透亮柔嫩。

寶拉珍選完整保養流程:
清潔 → 化妝水 → 去角質(8%雙重果酸精華液) → 精華液 → 日間防曬 / 夜間保濕
寶拉珍選簡易保養流程:
清潔 →  去角質(8%雙重果酸精華液) → 日間防曬 / 夜間保濕

Q:特殊美容後多久可以開始用去角質精華?
A:關於特殊美容後的保養相關問題,建議諮詢皮膚科醫師,並依照醫生的意見進行護理。因為不同特殊美容的過程及深度都不同,恢復期大概需要幾天到幾週不等,且肌膚通常會變得特別敏感,如果在保養上有任何疑問,最好等待並觀察,而不是隨便護理。當您依照醫生的建議,恢復使用去角質精華後,請注意皮膚的反應並調整使用頻率。如果出現肌膚不適的情況,請停止使用。

Q:用完果酸中的杏仁酸,可能有大爆痘或乾燥脫皮的現象?要如何改善?
A:這是果酸中的杏仁酸幫助代謝的正常過程,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使用初期毛孔正在被代謝疏通,促使深層粉刺排出,只要持續使用爆痘就會逐漸趨緩。乾性肌與敏弱的人,可能會有暫時乾燥脫屑的困擾,只需加強保濕即可,不用過於擔心。
 

產品成分

Water/Aqua/Eau, 2,3-Butanediol, Mandelic Acid, Lactic Acid, Sodium Hydroxide, Myrica Cerifera (Bayberry) Fruit Extract, Akebia Quinata (Chocolate Vine) Stem Extract, Prunus Lannesiana (Cherry Blossom) Flower Extract, Lactobacillus Ferment Lysate, Saccharomyces Lysate, Achillea Millefolium (Yarrow) Extract, Saccharide Isomerate, Arginine, Hydroxyacetophenone, Butylene Glycol, Sodium Phytate, Pentylene Glycol, Xanthan Gum, Citric Acid, Sodium Citrate, 1,2-Hexanediol, Caprylyl Glycol, Sodium Benzoate.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