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抗氧化物拯救皮膚的方法



你也許聽過抗氧化物對皮膚有益,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它們為何這麼有用,也不知道購買保養品時應該選擇哪些抗氧化物,經過科學界數十年的研究,專家認為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青春之泉,一定和抗氧化物脫不了關係!想要皮膚年輕健康,絕對需要抗氧化物,保養品中含有越多抗氧化物,對皮膚越有幫助,不論任何膚質或年齡,如果還沒使用富含抗氧化物的產品(特別是濃度較高的精華液),一定要趕快使用。

購買保養品之前,一定要知道世界上沒有所謂最好的抗氧化物,良好的抗氧化物有數十種之多,它們分別以不同的方式改善老化的症狀並且修護皮膚,如果使用的保養品只含一到兩種抗氧化物(例如維他命C),那真的是虧待自己的皮膚了,這也是為什麼寶拉珍選產品添加了多種抗氧化物的原因,這樣才能讓皮膚得到最大的好處,就像飲食一樣,我們不可能只吃一種對健康有益的食物,單一種抗氧物化無法解決皮膚的所有問題。

那麼抗氧化物對皮膚有甚麼益處呢?它們的好處很多,我們列出了抗氧化物三種主要的作用機轉:

  1. 抗氧化物可以加強皮膚對抗陽光傷害的能力研究顯示塗抹抗氧化物可以避免陽光所造成的提前老化,如果和防曬產品一起使用,抗氧化物還可以提供更好的防護力,還能夠減少膠原蛋白的分解,如果這樣的作用你還覺得不怎麼樣,我們就無話可說了。

  2. 抗氧化物可以抑制造成老化的自由基傷害抽菸、汙染、汽機車廢氣、陽光、甚至我們呼吸的空氣都會產生自由基,自由基持續的攻擊會造成皺紋和皮膚下垂,還會破壞皮膚的癒合能力,雖然我們不能避免自由基,但我們能做的是盡量避免自由基所產生的傷害,這就是抗氧化登場的舞台了,自由基會引起慢性發炎,使得皮膚的物質受到破壞,抗氧化物可以減少自由基所引起的傷害。

  3. 抗氧化物可以避免發炎 (發炎無聲無息,卻是可怕的老化因素)幾乎所有的抗氧化物都有抗發炎的能力,不論是對於身體或皮膚。發炎可能會讓人感覺不出來,卻是造成老化的寧靜殺手,如同陽光傷害,我們平常並不會察覺,也不覺得發炎在發生,但並不代表發炎不存在,抗氧化物在發炎剛發生的時候就可以發揮作用,避免傷害的形成,進而預防皮膚下垂、斑點、皺紋、皮膚發紅或敏感的現象。


簡短來說,抗氧化物利用三種方式拯救皮膚,而且在我們塗抹抗氧化物的那一刻起,它們就開始產生作用,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化妝水、保濕產品、精華液和防曬都應該含有多種抗氧化物,此外抗氧化是很脆弱的成分,只要接觸到光和空氣,就很容易受到破壞,因此千萬不要購買廣口瓶包裝的產品,廣口瓶開瓶之後,抗氧化物會因為逐次接觸空氣而衰退,這樣就無法得到抗氧化物的最佳效果!

以上資訊是根據許多科學期刊的研究,包括Free Radical Research, Free Radical Biology and Medicine, Antioxidants and Redox Signaling, Oxidative Stress and Aging, Journal of Anti-Aging Medicine, Mechanisms of Ageing and Development, Photochemical & Photobiological Sciences, Photodermatology, Photoimmunology, and Photomedicine, and Photochemical & Photobiological Sciences。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