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乾燥龜裂的雙手:保濕修護等不得

 

手部乾燥是件痛苦的事,即使做家事或整理花園時已經做了嚴密保護,並且很努力地擦護手霜了,手部還是可能乾燥龜裂,大家都明白,盡量不要碰洗碗精、洗衣粉和刺激性物質,不要過度洗手,也知道工作時要穿戴手套保護,不過也有些人是對樹脂手套過敏,根據統計,大約有十分之一的人口對樹脂手套有程度不等的過敏反應,如果有這個問題,請詢問醫師或藥師哪裡可以找到非樹脂的手套。


最佳的保養,就是在洗手後,盡早擦上護手霜,護手霜在手上停留的時間越久對肌膚越好,不一定非要選擇護手霜,任何品質好且滋潤的乳液都具有相同的效果。另外,可以再家中各處放一些小瓶裝護手霜或是乳液,如:水槽邊、浴室、床邊、車上、皮包裡和抽屜裡,需要時馬上可以拿到。

 


有機會就擦護手霜對皮膚有很大的幫助,而手部乾裂時,使用類固醇藥膏很有效,但類固醇藥膏只能間歇性的使用,不可長期每天使用。非常乾裂的手可以帶上特別充滿乳液的手套過夜,這類特別的手套在戴上時會不停的釋放出乳液來滋潤你的雙手,請注意!若使用相關「處方藥物」時,請務必提前詢問專業皮膚科醫師,並依照您的醫師建議。


如果你的甲根皮有乾裂的情況,可以購買護甲指緣筆或是使用非常滋潤的乳液來保溼,幾乎每一種乳液對乾燥肌膚都有效,含有甘油、凡士林,或是其他油脂都對甲根皮非常有幫助。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