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珍選研究團隊,
 
自從我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之後,我的肌膚變得光滑乾淨許多。不過,還是有一些紅疤,一直提醒著我這裡曾長過青春痘。哦,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擺脫掉這些煩人的疤痕,還是它會永久留在皮膚上?
 
格蘭達,透過email
 
 
親愛的格蘭達,
 
你的心情我們懂,這正是我們能夠幫助大家的地方。好消息是這些因為青春痘發炎引起的疤痕並非永久性的,隨著時間以及搭配正確的保養產品,它終究會徹底痊癒。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好方法。
 
第一步:
確保你的保養程序中不含任何刺激因子(例如香料、醇類),保養程序中有愈多導致發炎的成分就會拉長肌膚痊癒的時間。
 
第二步:
務必每天擦上系數大於30的防曬乳。縱使你想宅在家瘋狂追劇也不能例外,未防曬的肌膚即使只曬到一點點的陽光都會使得痘疤加深而且延緩痊癒的時間。
 
最後,替你每日的保養程序補充維他命C或A醇吧!當2%水楊酸精華液讓你在淡化紅斑有不錯的效果之餘,添加維他命C或A醇讓它們來強化且加速肌膚修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