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珍選研究團隊,
 
我不久前在Yahoo看到一篇文章關於拿蘋果醋當作化妝水用。這是現今很熱門的趨勢。請問這有什麼好處嗎?
 
麗芙蒂拉,透過寶拉珍選YouTube頻道
 
 
親愛的麗芙蒂拉,
 
這取決於你希不希望刺激自己的皮膚。假設你不願意好了,那就避免這樣的方式,因為這類的產品pH值低(由於檸檬酸及乙酸,pH值大約在2.3),這意謂它會對肌膚造成嚴重的刺激。而且它強調一個簡單的概念是,肌膚只需要一種成分”蘋果醋”,可是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有許多效果驚豔的化妝水都具備多重成分來加強、改善肌膚,這或許是個趨勢,也可能只是來自名人的加持,然而光靠單一成分就能讓肌膚變好是種迷思啊!
 
更重要的是,沒有任何研究能支撐蘋果醋對肌膚有益的這個論點,於是,這根本不是個規範的成分,就更別提買了這樣的產品之後能預期得到什麼效果。
 
根據天然藥物綜合數據庫網站(Natural Medicines Comprehensive Database)的資料顯示,”  實驗分析一般市售的蘋果醋錠成分及酸性有很大的差異。乙酸的含量從1%到10.57%都有。而檸檬酸的含量範圍則在0%到18.5%。然而產品外標示的內容和實驗室檢驗的結果又不一致。在美國,對醋類產品並沒有監管標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