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旅人必備的肌膚保養建議

旅人必備的肌膚保養建議

 

本篇英文原文由 Mercedes Santaella-Lam 撰寫


您可能看過很多關於在旅程中如何保養皮膚的建議,但老實說,多數的建議都無法真正提供您幫助!
 
舉例來說:常常有人建議更換正在使用的產品,但我們並不希望您這樣做!為了旅行組就換新的保養品不是最好的方法。
 
 
不要讓您的皮膚為了那一點行李箱空間,冒著適應新產品的風險是不值得的,除非它們是很棒的產品,否則為什麼要更換呢?
 
在寶拉珍選,我們很多產品都是適合帶去旅行的完美尺寸,也有推出旅行用小包裝。它們可以輕鬆放進您的隨身行李或行李箱中!
 
 
下是我們提供給旅人必備的保養品秘訣,讓您不僅可以維持的完美肌膚,還能輕鬆的旅行:
 
 
1. 只要保留最重要的保養步驟。
 
2. 注意什麼產品您想進行分裝。大多數對皮膚有益的重要成分只要跟空氣接觸就會開始降解,因此分裝到小罐子可能會影響配方的效果。
 
3. 舒緩泛紅、暢通毛孔及改善粉刺痘痘,以及保濕提亮的產品都應該放進行李箱裡,持續使用才能維持最佳效果。
 
4. 眼周保養先擦臉用的保濕產品即可。
 
5. 我們的理膚護唇調理膏一定要隨身攜帶,它可以修護任何乾燥的位置,包含眼周肌膚。(它是寶拉長途旅行的最愛!)
 
6. 防曬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保養,如果目的地天氣炎熱,準備全身需要的用量會太佔空間,在當地購買是個好方法,或者提前透過當地網購送到您的目的地,讓它們做好準備迎接您的到來!
 
7. 我們臉部防曬乳的大小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抗老化防曬唇蜜SPF40也是一樣。如果您搭白天抵達的長途航班,下飛機前請補擦防曬。
 
8. 週期性面膜不用帶,因為您沒有時間使用,而且旅程中可能有機會享受SPA或護膚療程。(我們希望您這樣做!)
 
9. 洗面乳是少數可以分裝的產品,即便接觸到空氣,成分還是能保持穩定。卸妝棉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放在隨身行李也不用擔心海關檢查。
 
10. 很多人都很喜歡我們的化妝水,但在您外出旅行可以省略的保養步驟中,化妝水就是其中之一。
 
11. 旅行如果沒有帶水楊酸或果酸產品,您的皮膚會不開心!我們有推出旅行用小包裝,如果需要它們也可以分裝,因為它們的成分可以維持穩定一段時間。
 
12. 洗臉刷或其他清潔工具都可以留在家裡,一張柔軟的洗臉巾就可以跟洗面乳完美搭配。
 
13. 身體保養品帶出國通常體積太大,但旅行組又只能用兩天左右。如果你的手臂和大腿有粗糙顆粒困擾,建議持續使用免洗式去角質產品。還好我們的身體保養品有推出旅行用小包裝!
 
 
最後一個建議:寶拉培岡強烈建議您用省下的錢,購買最新的輕量行李箱。她最大的行李箱重3.6公斤,隨身行李箱則是2.2公斤,您會有更多的重量和空間可以使用。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