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正確的敏感肌保養觀念

舒緩肌膚泛紅和敏感

如果臉部皮膚容易泛紅、刺痛,或是使用保養品經常有不良反應時,這些都是敏感性肌膚的表現。我們提供敏感肌膚的正確保養方法,且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給予敏感肌膚所需的舒緩效果。

如何照顧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所使用的保養品必須使用溫和的成分,才能強化並且保護肌膚,而且所有的保養品都應該完全不含香料,因為香料是惡化敏感肌膚的主要因素,首先在清潔方面,洗面乳的清潔成分必須很溫和,在去除彩妝及皮膚油脂的時候可以提供保護,對於乾燥皮膚來說,乳液劑型的洗面乳是很好的選擇,對於混合性或油性肌膚,具有舒緩效果的凝膠型洗面用品會有很好的效果。

臉部清潔後,化妝水可以提供豐富的抗氧化物(包括綠茶)及舒緩成分(例如燕麥),對於乾燥的敏感膚質,我們建議使用濃縮多樣保濕精華的化妝水,能夠長效維持肌膚的涵水量;至於油性的敏感肌膚,我們推薦使用清爽且含有植物萃取物的化妝水

適合敏感肌的保濕產品

敏感肌膚保養的最後步驟是使用保濕產品,一種是日間保濕,一種是夜間保濕。日間保濕必須含有防曬成分,來保護敏感的肌膚(各種膚質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都會因為陽光而使膚況變差),研究顯示只使用物理性防曬成分(氧化鋅及二氧化鈦)對於敏感肌膚是最溫和的,因此,我們調配了分別針對乾燥敏感肌膚的物理性防曬,以及油性敏感肌膚的物理性防曬

夜間保養時,敏感肌膚的人必須要使用提能供舒緩效果的保濕產品,添加不含芳香性的植物油、抗氧化物及滋養成分的產品,對於乾燥的敏感肌膚是有幫助的;至於油性的敏感肌膚,則是需要多種不黏膩的保水劑、且添加溫和抗氧化物、保濕修護的成分

更多敏感肌膚的改善方法

許多會讓肌膚泛紅與敏感的惡化因素,隱藏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其中包括各種環境因素,例如:飲食、強風、三溫暖的高溫、辛辣的食物、酒精、咖啡因都可能會造成敏感性肌膚的惡化。

使用錯誤的保養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稍早我們提到,所有的保養品都應該不含香料,避免使用粗糙的磨砂膏、太硬的洗臉刷,或者任何可能引起皮膚惡化的成分,包括酒精(標準酒精或變性酒精)、薄荷和精油等等。

一個令人驚訝卻千真萬確的事實,在我們政府的法令中,並沒有規定甚麼樣的產品可以標示「敏感肌膚適用」,因此很多標籤上寫著「敏感肌膚適用」的產品卻常常含有刺激性成分(特別是香料),我們開發了全效柔敏系列,百分百不含刺激性成分,配方皆有科學文獻支持,敏感肌膚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肌膚越來越敏感,該如何處理?

如果您的敏感肌膚需要進一步的協助,可以尋求皮膚科醫師的診治,他們可以開立處方藥物,把泛紅與敏感現象控制下來,如果能同時搭配溫和的保養品使用,將可以達到更完美的效果。

The Best Products for Sensitive Skin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各種膚質適用

NT$1595

全效柔敏1%水楊酸乳液

各種膚質適用

NT$1160

保濕舒緩礦物防曬乳SPF30

中至乾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1295

清瑩舒緩礦物防曬乳SPF30

中至油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1295

CALM清透舒緩潔面凝膠

中至油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0

CALM溫和舒緩潔面乳

中至乾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