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洗臉卸妝

各種膚質適合的洗面乳,都應該具備去除彩妝、油脂和毛孔阻塞的功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能夠發揮最大的效果,且對皮膚非常溫和(無添加香料、無刺激成分、無造成皮膚乾燥的清潔劑),同時又能徹底清潔皮膚,洗後只有乾淨舒服,卻不會有任何乾燥、緊繃的感覺。

乾性肌膚的洗面乳推薦

對於乾性肌膚而言,最好的洗面乳,不但要去除皮膚上的髒汙,更重要的是,還要能夠達到水份平衡,以下推薦三款洗面乳:

高效滿水位洗面乳:乳液質地洗面乳,不會造成皮膚太過乾燥,可以軟化皮膚,避免水分流失,輕鬆洗去彩妝不殘留。

修護潤澤洗面乳:乳霜質地洗面乳,洗臉時可以在臉上留下薄薄的保水層,讓皮膚有被保護的感覺,提供乾燥皮膚額外的照顧。

溫和舒緩潔面乳:溫和柔滑的乳液質地,當中添加了舒緩成分,減少洗後敏感、泛紅等不適現象。

Face Wash for Dry Skin

高效滿水位洗面乳

中至乾性膚質

NT$799(85折)

修護潤澤潔面乳

中至乾性/極乾性膚質適用

NT$782(85折)

CALM溫和舒緩潔面乳

中至乾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920

油性及混合性肌膚的洗面乳推薦

對於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來說,最好的洗面乳應該要能夠去除皮膚多餘的油脂、彩妝和髒汙,當然也是不能造成皮膚過度乾燥,以下推薦三款洗面乳:

抗老化清爽雙效洗面乳:乳液質地洗面乳,特別為老化的油性肌膚設計,可以溫和去除多餘油脂及彩妝,卻不會破壞皮膚障壁。

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乳液質地洗面乳,有效去除髒污、洗後超清爽,並且不會造成皮膚過度乾燥或緊繃。

清透舒緩潔面凝膠:溫和柔滑的凝膠質地,可以輕柔的去除皮膚油脂跟彩妝,同時添加舒緩成分,減少洗後敏感、泛紅等不適現象。

Face Wash for Oily Skin

抗老化清爽雙效洗面乳

混合性/中至油性肌膚適用

NT$799(85折)

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

油性/極油性肌膚適用

NT$782(85折)

CALM清透舒緩潔面凝膠

中至油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0

全能防禦潔面凝膠

各種膚質適用

NT$782(85折)

青春痘肌膚的洗面乳推薦

不論您是油性、乾性或是混合性的青春痘肌膚,都應該選用具有舒緩效果的洗面乳,不但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老廢角質及彩妝,卻又不會造成皮膚過度乾燥。

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具有調理皮膚功能的洗面凝膠,添加0.5%水楊酸,可以深入毛孔與皮膚紋理,徹底洗淨、預防角質堵塞,並為後續的青春痘保養做好準備。

卸妝推薦

對於有上濃妝、或想要雙重清潔,卸妝油會是很好的選擇,這些油脂可以讓皮膚擁有柔軟的觸感,同時去除最難卸除的彩妝。

完美卸妝潔顏油:含有五種具有清潔效果的油脂,包括椰子油跟葵花油,快速溶解濃妝,洗後皮膚水嫩乾淨。

有些人不喜歡需要加水乳化的卸妝油,更偏好清爽卸妝的感覺,或是想要搭配化妝棉卸除彩妝,此時卸妝液就會是你的好夥伴。

溫和卸妝液:具親油基、與親水基的雙層型卸妝液,輕微濕敷極可快速卸除彩妝,同步添加抗氧化物、舒緩與保濕成分,讓卸妝舒適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