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你的肌膚不膚淺

 
有句諺語是「別以貌取人」,這句話說得很對。人的內在、氣質才是一個人的本質,不過我們也別忽略了肌膚表層,照顧好肌膚也是相當重要的事。
許多人把重點放在肌膚吸收了什麼才有效,不過我們在肌膚表層做的同樣會有所影響。當肌膚表層健康,看起來就會光滑、柔嫰、膚色均勻、細緻飽水如像嬰兒的膚觸。
反觀,若肌膚表層沒照顧好,看起來就乾燥、粗糙、暗沉、膚色不均、不平整而且容易泛紅且敏感。這不單單只是美觀問題,更會造成皺紋、膚色不均、乾燥、敏感、毛孔阻塞或青春痘等。
肌膚表層需要的是溫柔的呵護,如同我們不斷的強調肌膚健康的重要性,於是知道該怎麼做讓肌膚得到妥善的對待可是一點也不膚淺呢!

肌膚保養非做不可與千萬不可

就像我們時常提起的,選用不含刺激物產品,不要磨砂或讓肌膚變得敏感,這樣會有助於避免肌膚的問題產生。
最適切的方法是選用越溫和的產品愈好,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的影響,能時時刻刻補充肌膚所需的活性成分,保持潤彈、完美及年輕。
接下來提到的方法能讓你用最佳的方式呵護肌膚,同時,肌膚會回饋給你觸感更好的膚質。
  • 千萬不可用太熱或太冷的水洗臉,這會刺激肌膚
  • 千萬不可泡在浴缸太久,免得肌膚變得脆弱,尤其是在乾冷的氣候。
  • 千萬不可使用刺激的磨砂產品,它會造成肌膚表層的撕裂。
  • 千萬不可使用會讓肌膚變乾的潔面產品,包括肥皂,它會洗去肌膚本身的潤澤和滋養。
  • 千萬不可使用含刺激成分的保養產品,例如酒精(變性酒精也在此列)或精油(只是芳香的植物油,聞起來愈香的愈容易導致肌膚敏感)。
  • 不做不可,確保你的肌膚保養程序完全不含香料(無論天然或人工的)。香芬的揮發性會使得肌膚受到許多的損害。
  • 不做不可,防曬!這是能防止肌膚在毫無保護的狀況曝曬在陽光下的明智之舉。最基本的至少用系數SPF30或更高的防曬產品。雖然防曬無法減少老化的跡象,但是不防曬,肌膚就無法恢復或維持在你希望的良好狀態,所以無論如何,白天都要記得搭配一款適合自身膚質的防曬產品唷!
  • 不做不可,用修護滋養肌膚的成分來提升肌膚表層的狀態,例如抗氧化物、脂肪酸,神經醯胺、玻尿酸和甘油等。
  • 不做不可,遇到不確定功效優劣的成分時,來查查我們的成分字典Cosmetic Ingredient Dictionary 詢求解答。
這些是讓肌膚表層邁向健康、完美的開端。當你的保養程序開始搭配出色的產品時,沒多久你的肌膚表層就會發揮自己的機制散發光彩。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