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一句話:不會!

覺得每天洗臉兩次會傷害皮膚,或乾性膚質一定只能在晚上洗臉,都是種迷思。

不管是什麼樣的膚質,一定要每天早晚各洗臉一次。

上百萬個皮膚細胞會在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脫落(每分鐘三萬個以上),這些死去的細胞會和夜用特殊護理產品緊密攙雜在一起,用水洗臉是沒辦法把這些髒汙洗乾淨的。

想移除脫落的皮膚細胞和夜用保養品的殘留物,就一定要用潔面用品洗臉。

水分子的結構不足以分解、移除這些死去的皮膚細胞和表面雜質所構成的混合物,這種混合物會讓皮膚看起來黯淡無光、刺激皮膚,甚至是長痘痘。

與水相比,清潔成分的分子結構則能夠跟上述提到的混合物結合在一起,讓這些髒汙可以被清走,而且不會傷害皮膚。使用溫和的潔面用品洗完臉後,皮膚會感到潔淨、平滑又柔軟,而不會是感覺緊繃或是刺激。

造成乾性膚質的原因,不是因為皮膚缺少油脂,也不是因為清潔過程讓皮膚水份流失。

事實上,乾性膚質是因為皮膚障壁受損,所以無法保留或是順利使用能使皮膚柔軟平整的成分,早上洗臉可以加強皮膚吸收特殊修護護理產品的能力,讓肌膚得到最大的益處。

因此,只要使用溫和、適合自身膚質的潔面用品,早晚洗臉一次也是很重要的保養步驟喔!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