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化妝水是必需的嗎?

化妝水是必需的嗎?

寶拉珍選團隊經常被問到化妝水的相關問題,多數時候,大家只是想了解化妝水對於肌膚可以達到什麼好處?化妝水真的是必要的產品嗎?這都是很好的問題!

化妝水的困惑

因為許多過時的觀念,讓很多人對於化妝水有許多負面的觀感,造成許多時尚雜誌、皮膚科醫師和化妝品銷售人員建議消費者不要使用化妝水,或是認為化妝水是可有可無的保養品,這樣的結果的確令人失望,因為配方良好的化妝水對於皮膚的幫助也是很可觀的。


我需要用化妝水嗎?答案是:當然要

只要化妝水的配方良好,寶拉與她的研究團隊強烈建議把化妝水當作臉部清潔與保養的重要步驟,因為它的好處幾乎可以立即感覺出來。

如果省略了配方良好的化妝水,就會失去得到好成分的機會。含有頂級成分的化妝水已經證實可以讓皮膚變得更柔軟光滑,並且具有修護及舒緩的效果,這是皮膚變得更年輕健康所需要的。
看過上面的文字之後,相信可以更加了解到化妝水的重要性,配方良好的化妝水對於皮膚保養是非常有價值的。下次購買化妝水時,一定要確定成分含有對皮膚有幫助的成分,如果添加的是刺激性成分,即使包裝上宣稱的效果有多聳動,都千萬不要使用。

現在就來挑選一款合適的化妝水吧!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