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身體肌膚也要美麗呈現,保養不該止於臉部


許多人保養皮膚的目標不外乎是減少細紋、斑點以及讓肌膚重現健康的光采,不過大多數人把保養都集中在頸部以上,卻很少試著把臉部獨得的好處分享給身體其他部位。雖然臉部天生就備受矚目,不過這不表示身體的皮膚應該被忽略,事實上,頸部以下的部份還蠻常受到大眾目光檢視。
 
出現在臉上的明顯老化徵兆(褐斑、乾燥、細紋、下垂)也會出現在手臂、胸部、腿部及其他身體部位。不要喪氣,只要以保養臉部的高規格來保養其他部位肌膚,使用幾樣重點產品來修復過去累積的皮膚傷害,就可以處理這些問題。
 
最佳的抗老策略就是預防
 
不管幾歲,延緩老化徵兆最重要的策略就是勤奮不懈地使用防曬。雙手和胸頸部肌膚是常被忽略的部位之一,請注意這些沒有衣物覆蓋的皮膚部位承受的紫外線照射量跟臉部一樣多!陽光傷害長期累積下來就會形成皮膚上的褐斑和細紋。而研究顯示抗氧化物可以增加防曬的功效,因此,挑選防曬產品時,選擇能提供肌膚深度保濕的乳霜以外,同時也要有隔絕紫外線UVA/UVB的功效。
 
從頭到腳去除乾皺老皮

每天使用去角質產品可以保持皮膚柔軟以及淡化色素沉澱。不過身體磨砂膏或是絲瓜絡之類的物理性去角質產品無法深入油膩毛孔,施力不當更會撕扯皮膚、傷害膠原蛋白,不但無法有效去角質,甚至還會造成皮膚刺激讓色素沉澱更嚴重。使用配方良好的果酸或是水楊酸類的去角質產品,才能溫和清除皮膚老廢角質,勻亮膚色,以及軟化乾燥、粗糙的區域。針對受到陽光傷害的部位,可以選用含有果酸的身體乳;如果你有粉刺、痘痘、毛孔粗糙顆粒的問題,則可選含有水楊酸的身體乳。
 
A醇打造青春美體
 
抗氧化物和細胞溝通因子是讓皮膚健康年輕的明星成分。這兩種成分可以防止自由基傷害,延緩老化徵兆產生,而且A醇是兼具以抗氧化及細胞溝同兩大功效的明星成分。
 
對待身體的抗老程序可不能掉以輕心。平時也要針對脖子以下的部位,尤其是胸口和手臂,塗抹含有A醇成分的身體護理產品。抗老化成分A醇跟其他有效成分搭配在一起的時候更能發揮最佳的功效,因此,以臉部保養品等級來調配的寶拉珍選抗老化產品,除了A醇主成分外,還含有甘油、乳油木果油、月見草油以及抗氧化物(譬如維他命C)等多種好成分。
 
戒除傷害肌膚的壞習慣
 
如果你把頸部以下的肌膚年輕化當作目標,戒掉壞習慣跟慎選保養品一樣重要!戒除下列的壞習慣才能讓肌膚平滑水嫩、健康光采。
 
遠離熱水:用熱騰騰的水淋浴或是泡澡,雖然短時間內讓人覺得舒暢,但是太常接觸熱水或是泡在水裡太久會傷害皮膚,使其看起來與大象皮一樣乾燥。高溫及過多水份會損害皮膚的保護障壁、帶走健康皮膚外層賴以維持平滑完整的成分。洗澡時水溫不要太高,此外也不要泡澡或淋浴太久!
 
香精=皮膚炎許多人靠味道選擇身體保養品,可是香精跟皮膚保養一點關係也沒有。想讓全身上下的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就要遠離香精。不管是用在哪個部位的保養品最好都不要含有香精,就連吃的食品也是。
 
慎選飲食食用錯誤的食物或是有益食物攝取不足,所影響的範圍遠超過逐漸加寬的腰圍。攝取過多的糖份或是促進發炎的食物會大量產生導致老化徵兆的自由基。慎選食物才能讓皮膚看起來健康又年輕。
 
最後防線!

抗老保養不能偏心只照顧臉部!只要選用正確的產品,想讓頸部以下的肌膚平滑、緊實、膚色均勻並不難。盡量使用那些含有公開發表的科學期刊認證有效成分,想要舉手投足展露青春健康的美麗肌膚,別忘了防曬的重要性,因為皮膚癌也有可能發生在全身各處肌膚!全身性對抗外界自由基及紫外線傷害是皮膚保養最重要的步驟。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