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一定要擦眼霜嗎?

很多女性朋友相信,眼霜是專門為眼睛周圍的皮膚所調配的,眼睛周圍的皮膚的確較敏感,通常也有較多的皺紋,然而眼霜的配方和一般面霜並沒有不同,眼霜並沒有從面霜中獨立出來的必要。

只有眼睛周圍和臉部其他皮膚有明顯不同時,才需要用不同的保養方式,例如T字部位會出油,不需要使用保濕,但兩頰和眼睛周圍的皮膚卻有些乾燥,此時則需在乾燥的部位使用保濕,藉此解決皮膚乾燥的問題。

需要留意的是,大部份的「眼霜」不含有防曬成分,因此在白天,若眼周肌膚只擦眼霜的話,將無法預防陽光傷害,長期紫外線傷害的結果,反而是造成了更多的皺紋,因此在白天,眼周肌膚不能只單用眼霜,仍是需要具有防曬功能的日間保濕產品。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