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15分鐘有感!快速撫平動態紋路!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

寶拉珍選獨家高效胜肽精華-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特添加十三胜肽-1,研究實證15分鐘即可快速撫平動態紋路*!
#15分鐘撫紋精萃 採用全球獨家胜肽科技,為肌膚注入的膠原彈潤因子,幫助穩固肌膚,有效提升肌膚彈性、緊緻度及強韌度。

+15分鐘快速撫平動態紋路
+多重胜肽深入肌底,更有感肌膚澎潤,輪廓線更加緊緻
+實驗證實有效改善肌膚緊緻度與彈力,使用4週有感修護全臉細紋
+絲滑輕透凝膠精萃,吸收快速不黏膩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是一款專為高效撫紋、追求澎潤需求的您所設計的胜肽緊緻精華,號稱15分鐘撫紋精萃,一瓶蘊含肌膚所需的膠原彈潤因子,並採用了獨家胜肽配方與多種胜肽成分,加速肌膚修護效率,有感提升肌膚彈性,減緩肌膚老化疲態。持續使用4週有感皺紋細紋淡化**,肌膚更加澎潤、緊實有彈性。
產品功效
寶拉珍選獨家高效胜肽精華-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15分鐘撫紋精萃特添加十三胜肽-1,研究實證15分鐘即可快速撫平動態紋路*!
採用全球獨家胜肽科技,為肌膚注入的膠原彈潤因子,幫助穩固肌膚,有效提升肌膚彈性、緊緻度及強韌度。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單獨使用或疊擦任一精華或保濕產品使用,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 SPF30 以上防曬乳。
全新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胜肽精華)添加6大胜肽,抗老、撫紋15分鐘就有感!
 

全新胜肽科技
+撫紋 +緊緻 +彈潤 

+ 15分鐘撫平動態紋路*

添加十三胜肽-1,內含13種胺基酸,經實驗可在15分鐘內快速撫平動態紋路

+ 全球獨家胜肽科技,4週有感撫紋**

滴滴精萃可深入肌底提升緊緻度、修護肌膚減緩老化細紋,四周即有感!

+ 客製化打造緊緻輪廓線

可單獨使用,或搭配A醇、維他命C等高效精華,層層抗老更有感
特別推薦給
+ 全膚質適用,包含敏感性肌膚
+ 表情豐富,易拉扯肌膚產生紋路者
+ 想要有特殊美容般的保養效果,或想搭配使用強化保養
+ 想與A醇產品搭配,更強化撫紋抗老的保養效果者
 

15分鐘撫平動態紋路*

配方中添加十三胜肽-1,內含13種胺基酸,有效減少臉部動態紋路。
*係根據原料供應商針對34位女性受試者使用與本產品相同濃度的十三胜肽-1針對眼角細紋之 臨床測試結果。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使用前眼周細紋明顯且較為浮腫不緊實
使用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胜肽精華,細紋變淡且變澎彈
 

有感撫紋緊實澎彈**

**根據31位受試者使用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4週後的臨床測試結果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使用第一周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胜肽精華使用8周後,抬頭紋明顯淡化
 

關鍵成分 淡化動態紋 15分鐘有感


胜肽

+ 十三胜肽-1,15分鐘撫平動態紋路*
+ 獨家胜肽配方,提升肌膚彈性和緊緻度

胺基酸

+ 強化肌膚防禦力
+ 幫助肌膚維持健康表層

玻尿酸

+ 為肌膚深度補水
+ 鎖住水分減少流失
 
請將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胜肽抗老精華)至於肌膚保養的第4步驟:精萃/精華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此胜肽精華可單獨使用或混合任一精華或保濕產品使用,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 SPF30 以上防曬乳。
 
Q&A

Q:新的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與舊有的胜肽緊緻抗皺精萃有什麼不一樣?
A: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在科技與成分皆全面升級,全球獨家胜肽科技,打造更加緊實的臉部輪廓,快速撫平動態紋路,有效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度

Q: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適合什麼樣的人使用?
各種膚質適用,包含敏感性肌膚
表情豐富臉部經常會出現動態紋路
A醇產品無法滿足其抗老需求者


Q: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與其他抗老產品該如何選擇?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可以強化肌膚,減緩老化細紋,提高肌膚的強韌度、緊實度,並能有效與A醇、維他命C、玻尿酸發揮加乘作用。經實證添加十三胜肽-1可在15分鐘內快速撫平動態紋路。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可以與A醇、維他命C、維他命B3等抗氧化成分一起使用,強強聯手達到多重的抗老效果。


Q:將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與其他產品混合使用,功效會降低嗎?
A:高濃度精萃系列的產品設計即是加乘精華液、乳液/乳霜中的功效,單獨使用或混合到您喜歡的精華液或乳液/乳霜中一起使用皆適合,並不會減低使用功效;然而如果您的主訴求為改善動態紋路,單獨使用可能會是一個更有效的方法,我們鼓勵您進行嘗試,找到最適合您的方法。


Q:我可以混和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跟防曬產品一起使用嗎?
A:不可以,不建議將保養品與防曬產品混合使用,因為它會稀釋防曬產品,讓防曬效果降低。請將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單獨使用或混合任一精華液或保濕產品使用。在任何日常保養流程中,防曬產品都是最後使用的產品。

Q:懷孕及哺乳期是否可以使用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
A:為了保險起見,若懷孕時有與肌膚保養相關的問題,我們建議你可以洽詢醫生。

Q:我沒有明顯的動態紋路與疲態皺紋,還需要用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嗎?
A:胜肽具有許多益處,幫助肌膚澎潤,有效增加肌膚彈性和緊實度,也能有效與A醇、維他命C、玻尿酸發揮加乘作用,您不應該等到出現老化跡象才開始使用,從功能上講,胜肽可以更長時間幫助提高肌膚的強韌度、緊實度、飽滿度,是防止皮膚失去彈性和生成皺紋的絕佳成分。

Q: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停用了之後,我的紋路就會恢復嗎?
A:任何保養品或是醫美療程都無法達到永久有效,我們鼓勵您持續使用能有效提升肌膚澎潤度與緊緻度,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

Q:如果我有做特殊美容,可以使用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嗎?
A:是的。事實上,臨床研究表明,它與多種抗老方式相輔相成,並可有助於延長整體撫紋效果。而剛做完特殊美容,請先遵照醫師指示進行保養,待肌膚恢復穩定再使用保養品。

產品成分

Water/Aqua/Eau, Glycerin, Pentylene Glycol, Hydrolyzed Yeast Extract, Pyrus Malus (Apple) Fruit Extract, Dimethicone, Propanediol, 1,2-Hexanediol, Glyceryl Glucoside, Palmitoyl Tetrapeptide-72 Amide, Sh-Polypeptide-121, Palmitoyl Dipeptide-5 Diaminobutyroyl Hydroxythreonine, Palmitoyl Tripeptide-5, Tridecapeptide-1, Polyglucuronic Acid, Sodium Hyaluronate, C9-12 Alkane, Ammonium Polyacryloyldimethyl Taurate, Tetradecyl Aminobutyroylvalylaminobutyric Urea Trifluoroacetate, Polygonum Bistorta Root Extract, Bacillus Ferment, Lecithin, Sodium Phytate, Coco-Caprylate/Caprate, Hexylene Glycol, Cetyl Hydroxyethylcellulose, Xanthan Gum, Ethylhexylglycerin, Caprylyl Glycol, Magnesium Chloride,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Benzoate.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