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Brazilian Blowout護髮產品


親愛的寶拉:
我最近使用巴西式吹髮治療(Brazilian Blowout)將我的一頭亂髮弄直,雖然效果只有三個月,但是我非常滿意,我的髮型師建議使用特別配方的洗髮精和潤髮乳,好讓效果可以持久一些,但是這些產品實在貴得嚇人!請問這些產品真的比藥妝店裡的洗髮精或潤髮乳好嗎?謝謝你的答覆。崔西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崔西:
大部分有提供巴西式吹髮治療(Brazilian Blowout)的美髮沙龍都會推銷它們的居家護理產品,事實上,這些特別的護髮產品並不會讓效果更持久,藥妝店的洗髮精也不會毀掉巴西式吹髮的效果,巴西式吹髮可以把頭髮弄直並維持一段時間是因為使用了很強的化學物質,所以並不會因為使用了美妝店的護髮產品而受到影響。


巴西式吹髮治療(Brazilian Blowout,它也是一個品牌名稱)的護髮產品,包括洗髮精、潤髮乳、和造型產品都很不錯,但是它們並不特別,也不是頭髮吹直後唯一的選擇,它的售價卻貴得不可思議,光是洗髮精和潤髮乳就要70塊美金!但事實上不用到一半的價格就可以買到良好護髮產品,例如L'Oreal(巴黎萊雅)的EverSleek系列就是便宜又好用的選擇,至於沙龍品牌,可以考慮Aveda的Smooth Infusion系列,雖然Aveda的產品也不便宜,但至少售價沒有像Brazilian Blowout那麼誇張。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