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團隊
“ 對研究的執著,
讓我著手開發自己的產品 ”
Paula Begoun - 創辦人
我工作的這些時光,都是依據肌膚保養及產品成分有關的科學研究,來決定哪些成分最安全及有效;因為,美麗來自於智慧保養。對研究的執著,也促使我著手開發自己的產品。
Bryan Barron -
肌膚研究總監
我很高興有機會能探索肌膚保養外的領域,了解其它領域的研究,像是去研究生理學、生物學、環境和健康等相關領域。這些過程也讓我得到研發全能防禦系列產品的靈感:氧化和環境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跟太陽光一樣大的有關研究,讓我們深感興趣,另外就是在這個研究出來的前幾年,我們了解到在配方中加入抗氧化物,會讓防曬乳功效更好。研究實證讓你能用最佳的產品,改變肌膚,以及做到我們常說的,改變人生。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回饋。
“ 使用有經過研究證實的產品,
改變你的肌膚 ”
“ 我們只講事實,並給大家可
信賴的肌膚保養產品 ”
Desiree Stordahl -
資深研究訓練經理
我成長的過程中試了各式各樣的方式來解決肌膚的問題──但是這些方法往往讓我的問題變得更糟。對我來說,追蹤研究發表變得非常重要,因為我知道這是值得信賴的資訊。在寶拉早期的書裡讀到水楊酸,發現脂溶性成分有益痘痘肌的科學證據,是我永生難忘的時刻。這也是我恍然大悟、改變一生的時刻。我也是這樣才這麼喜歡在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工作,因為我們只講事實,並給大家可信賴的肌膚保養產品。
Deborah Kilgore -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教育專案總監
我們的顧客要靠我們解釋產品與成分如何發揮功效,而且他們會想知道更詳細的細節。作為一個團隊,我們會跟上新知、了解最新研究對肌膚保養成分的看法。如果有出現新的熱門成分,我們就會去檢視支持相關成效的科學實證。這就表示,我得一直看最新的研究,這樣才可以深入提供消費者關於每個產品的資訊。
“ 如果有出現新的熱門成分,
我們就會去看支持相關成效
的科學實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