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如放大鏡般探索成分真相
歡迎體驗新一代的美麗知識百科
新一代的「美麗知識百科-成分放大鏡」
探索保養品成分真相,人人都可以是成分專家!
你了解每天接觸使用的保養品添加的成分嗎?新一代的「美麗知識百科-成分放大鏡」可以幫助你深入了解每個成分的真實面貌,只需透過文字或圖像,輕鬆快速在幾秒鐘內解析保養品的成分表,如放大鏡般探索成分的真實面貌!寶拉致力於讓所有消費者在選購及使用保養品時能更有效和安心,成為市場第一個上線成分資料庫的保養品牌,無論何時何地,只要開啟成分放大鏡,了解產品全成分,就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為保養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
「美麗知識百科-成分放大鏡」要如何使用?
只需複製並貼上成分表,或從您的行動裝置拍攝或存取照片。成分放大鏡將根據專家團隊們對每種成分進行的專業分析和客觀評級,按照對評級、皮膚的益處、功能等進行分類,列出每個成分對皮膚造成的好壞影響。
產品評級的標準:
最佳 (BEST)
通過獨立研究證實或佐證,適用於多數皮膚類型或肌膚問題,對肌膚真正有好處的優秀活性成分。
良好 (GOOD)
包括無刺激性的有效成分。不像最佳成分有那麼大益處,卻是配方的必要成分,有助於改善配方的質地、穩定性或滲透性。
普通 (AVERAGE)
可能有美觀、穩定性或其他問題,或是有使用上的限制。有時,它只是一種無足輕重的成分或還沒有太多的研究支持其功效的成分。
有風險 (BAD)
有可能產生刺激性。與其他有問題的成分結合時,產生不良反應的風險會增加。可能為皮膚提供一些好處,但總體來說,被證實或極有可能弊大於利。
高風險 (WORST)
已被研究證實會導致刺激、發炎、乾燥等負面影響。應避免使用這類成分,特別是在高濃度使用或與其他刺激物混合使用時。
成分放大鏡「四大亮點」:
1.引用各大研究領域,最專業的成分資料庫
首屈一指的國際專業團隊,超過二十年的經驗,根據醫學、皮膚生理學、環境生物學、化粧品科學等各大領域的科學文獻,依據實證效果及刺激風險,針對上千種成分進行評級,並持續不斷更新資料庫,確保資訊是準確且領先的。
2.簡單快速,隨時隨地探索產品知識
只需透過文字或圖像,幾秒鐘內輕鬆解析護膚保養品的全成分表,如同放大鏡般探索成分真實面貌!
3.即時分享,人人都可以是成分專家
分析結果,包含每個成分從功能到益處的詳細解析,一鍵複製分享給好友,讓你成為朋友圈的成分小老師。
4.成分角度智慧推薦,找到最適合的保養品
透過成分放大鏡的搜尋結果,智慧分析降低選擇風險,推薦最適合您實際需求的護膚保養品。
可以從產品的成分表看出什麼?
  • 深入了解整個配方的潛在益處與功效。
  • 是否存在皮膚刺激成分(包含隱藏的香精成分)
  • 這個產品是適合您的皮膚類型及肌膚問題
成分表的限制是什麼?
「美麗知識百科-成分放大鏡」僅僅只是分析一個產品配方好壞的起始點,還有其他重要的因素,超出成分表本身可以提供的資訊範圍,比如需要考慮到包裝種類,廣口瓶罐、透明瓶身或其他類型的包裝,使得產品暴露在大量的空氣及光線下,會影響配方中活性成分的功效及穩定性。
還有其他因素,例如特定成分是否達到最低有效濃度、是否運用可提升效果的包覆技術已及配方的pH值,都會影響到產品的整體功效。這些類型的資訊,可以在某些成分的「深入了解」中找到。
成分表應該如何顯示(即成分表的排列順序為何)?
通常來說,成分是按照濃度降序排列的,也就是說,濃度最高的成分會列在成分表的首位,依此類推。依據台灣衛生福利部規定,成分必須依照濃度由高而低排列,而濃度在1%以下的成分,不需要按降序排列,可任意排定順序。
然而,可能有些品牌在其他國家是按成分表字母順序列出,而不是按濃度順序。這樣的成分排序,令人難以分辨哪些成分的含量最高。
在台灣,對於特定用途化粧品(如防曬品或水楊酸產品等),其特定用途成分會被列在最上面,並標示出實際濃度。
護膚品牌是否必須列乎產品中的所有成分?
不僅是美國,台灣衛生福利部也要求所有化粧品應揭露全成分,其成分表應清楚標示在產品的外包裝上(容器或包裝外盒)。
然而,考慮到商業機密,香精及香料之標示,得以香精、香料、Flavor、Fragrance、Parfum、Perfume 或 Aroma 表示之。
各國法規規定不完全相同,以上是以台灣法規做說明。
這個工具也適用於我的彩粧及護髮產品嗎?
雖然「美麗知識百科-成分放大鏡」主要是針對肌膚保養品的成分建立資料庫,但這個工具也可以幫助識別任何化粧品(包含彩粧及護髮產品)中的潛在刺激成分和有益處的活性成分。請記住,彩妝品的特性會更主觀,所以這個工具只是補充而不是直接取代其他來源(例如你最喜歡的化妝師)針對產品的評價。
補充說明:由於本工具僅著重於肌膚保養品,資料庫可能無法包含所有不同類型產品成分的詳細資訊,如多種色素成分。雖然我們目標是不斷更新及擴展資料庫數據,但請注意它可能無法識別任何產品的所有成分。
如何搜尋或篩選特定類別,如不含油、麩質、素食、低敏或不致粉刺?
我們沒有製作特定成分或聲明的篩選器,專家團隊認為其很可能具有誤導性、或是難以驗證真實性。因為一樣的成分可能有不同供應商及製程,包含天然來源及人工合成等。而有些宣稱,必須是整個產品通過有效的臨床測試才能作為佐證,無法透過成分名稱準確判定。
當您點擊成分頁面,查看更詳細的成分描述及說明時,可能會針對這些問題有不同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