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寶拉並未受到美妝界影響,
她改變了美妝界

三十多年來,寶拉培岡在美妝界做到從來沒有人能做到的事,那就是對美妝產品、保養產品實話實說。早期在她還沒有開發配方推出自己的產品之前,她是一個長期受痘痘和濕疹所苦的一般消費者,只能拼命尋找不會讓她肌膚狀況更惡化的產品。也因為這樣切身的肌膚問題,開啟了她致力於研發真實有效配方的保養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找回健康的好膚質。

今天、明天、每一天
時時刻刻呵護你的肌膚

科學的研究不斷發展演進,但寶拉對揭露真相的承諾始終保持不變。
現在,寶拉珍選已經建立了業界最強健,僅以公開發表之科學研究為準則的保養品開發基礎。落實沒有猜測、只有真實的智慧保養。

從第一天起寶拉珍選就與你同在

1975

寶拉在百貨專櫃工作時,老實地告訴消費者保養品是否有效的真相,因此惹怒老闆而被炒魷魚。

1985

寶拉自費出版她的第一本暢銷書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Blue Eyeshadow Should be Illegal),同時也躍上全美日間收視第一的節目歐普拉脫口秀

1995

寶拉珍選網路商店開店,成為全球首批電商美容品牌之一。

1997

寶拉珍選進駐澳洲。

2000

寶拉珍選推出免洗去角質產品 - 2%水楊酸精華液,為保養品界先驅之一。

2002

寶拉珍選推出成分字典,成為專業美容編輯和一般消費大眾採購美妝及保養品的權威參考指南。

2005

寶拉珍選進駐歐洲。

2008

寶拉珍選進駐南韓、台灣
寶拉基於科學研究文獻創立了一個專門評鑑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品的網站-美麗大百科(Beautypedia)

2009

淨無痘系列上市

寶拉珍選進駐泰國、香港。

2013

推出針對改善特定肌膚問題的高濃度精萃系列

2014

專科修護系列1%A醇逆齡精華乳上市。

寶拉珍選進駐越南。

2015

因應90%寶拉珍選消費者要求針對眼周老化問題做進一步改善,推出第一支眼霜。

寶拉珍選進駐新加坡、越南。

寶拉珍選於全美連鎖高檔百貨龍頭Nordstrom上架開賣。

2016

全效柔敏系列上市,專為敏感泛紅肌所設計,從內而外調理脆弱肌膚。

2017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上市,贏得美國權威美妝雜誌Allure(吸引力)的美妝大賞最佳產品。

2018

空汙環境問題日益嚴重,寶拉推出全能防禦系列,強化肌膚對外防護力,將日常危機轉化成健康美肌。

2019

寶拉珍選進駐印度。

美國寶拉珍選與特拉循環(Terracycle)共同合作回收空罐,讓所有的產品包裝都可以100%回收。

2020

業界有史以來第一支高濃度20%維他命B3精華於美國上市。

慶祝寶拉珍選成立25周年。

2021

寶拉珍選商品於全美Sephora販售。

我們的承諾
每一年,我們都更加精益求精
讓成分更創新、配方更優異

改變人生:從1995年開始

寶拉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