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光滑再現的抗痘天王

2%水楊酸凝膠

專為粉刺痘痘及毛孔困擾打造的免洗式去角質凝膠,蘊含高濃度2%水楊酸及多種保濕成分,溫和去除肌膚表面與毛孔內的的老廢角質,暢通毛孔阻塞,對抗痘痘粉刺同時清爽保濕,打造明亮細緻的肌膚。

+高濃度2%水楊酸,深入毛孔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
+多種抗氧化與舒緩成分,呵護肌膚不適、增強肌膚防禦力
+多種保濕成分,清爽補水、加強肌膚保濕力
+輕感凝膠質地,所有膚質適用,特別是偏乾性肌膚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2%水楊酸凝膠是一款有高保濕力的免洗式去角質產品,透過溫和的方式代謝皮膚表面及毛孔內的老廢角質,顯著地提高皮膚的細緻度。採用凝膠劑型,改善粉刺毛孔同時清爽保濕。持續使用,肌膚更加細緻光滑、無瑕透亮。
產品功效
深入代謝毛孔,減緩粉刺痘痘困擾,淡化細紋皺紋,注入長效保濕度,使肌膚更為平滑柔順,煥發細緻透亮光澤。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精華液及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逐步增加使用頻率:初期使用,建議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早晚使用。可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如果您的肌膚對水楊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2%水楊酸凝膠
 

深層淨化痘痘粉刺 
打造細緻無瑕肌

2%水楊酸凝膠
 

淨膚抗痘 揮別老廢角質

溫和凝膠劑型,深入毛孔代謝角質髒污、粉刺與痘痘
★★★★★
"皮膚很乾還是會長粉刺,但是長年使用沒有脫皮,粉刺也減少非常多。化妝的時候感覺最深,不會有白芝麻出現!"
—消費者實際回饋
2%水楊酸凝膠
 

2%水楊酸高效去角質配方
溫和對抗肌膚顆粒

+ 粉刺痘痘護理

水楊酸BHA是科學驗證有效的淨痘成分,可幫助肌膚代謝粉刺痘痘與老廢角質

+ 緊緻毛孔 肌膚更顯細緻無瑕

脂溶性的水楊酸,可深入毛孔潔淨髒污與角質,改善毛孔粗大與粉刺,肌膚更加光滑

+ 溫和質地呵護乾燥肌膚

溫和透潤的凝露質地,有效鎮定肌膚、清潔毛孔而不感到乾澀緊繃
特別推薦給
+ 在意痘痘粉刺、毛孔粗大
+ 希望改善老廢角質堆積
+ 想要每天使用的保濕型去角質產品
 
抗痘水楊酸 醫師怎麼說?
針對青春痘與粉刺,可以適量使用添加水楊酸成分保養品,幫助皮膚恢復細緻,避免產生痘痕困擾。
—張啓杉 皮膚科醫師

+ 由於水楊酸具有脂溶性特色,建議使用1-2%濃度,就可以有很好的代謝表皮粗糙效果。
—鍾佩宜 醫師(馨美美學診所)
張啓杉醫師 鍾佩宜醫師
 

關鍵成分 溫和代謝輕感保濕

2%水楊酸

+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 暢通毛孔
+ 改善痘痘粉刺

綠茶萃取

+ 高效抗氧化成分
+ 舒緩痘痘不適
+ 穩定膚況

丁二醇 & 植物鞘氨醇

+ 鎖水、補水保濕
+ 提高水楊酸滲透吸收
+ 促進水楊酸後續效果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
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精華液及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Q&A

Q:2%水楊酸凝膠與2%水楊酸精華液的差別在哪裡? 
A:主要差異在於質地不同,2%水楊酸精華液為清爽水狀質地,2%水楊酸凝膠為水感凝膠質地,兩者皆屬於水楊酸去角質保養品,蘊含高濃度2%水楊酸,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暢通毛孔阻塞,對抗痘痘粉刺,可以依照您的膚質及喜歡的質地,挑選一款使用即可。

Q:果酸與水楊酸去角質有什麼不同?我兩種都需要嗎?
A:果酸和水楊酸都是很棒的去角質成分,不僅能溫和代謝堆積的老廢角質,還能減少細紋,恢復皮膚彈性,同時它們也有各自的特色:
果酸適合受到陽光傷害和乾燥的皮膚,因為果酸在代謝表面老廢角質的同時,具有保濕、提高肌膚含水量的效果。
水楊酸適合油性、痘痘粉刺困擾的皮膚,因為水楊酸可以深入油膩堵塞的毛孔,幫助代謝毛孔內造成粉刺痘痘的老廢角質,恢復變形的毛孔壁。不只如此,如果伴隨敏感泛紅的肌膚困擾,水楊酸還有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
如果在意陽光傷害,同時又有粉刺痘痘、毛孔阻塞的困擾,請在日常保養流程中加入水楊酸保養品。如果想要搭配使用果酸和水楊酸,雖然有些人覺得同時使用這兩種成分的效果很好,但這只是一種選擇,不是必須。如果想嘗試搭配,建議分早晚使用,白天使用一種,晚上使用另一種,或是分天使用。

產品成分

主成分(w/w):2.0% Salicylic Acid 
全成分:Water (水分), Methylpropanediol,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保水因子),  Polysorbate 20 (聚山梨醇酯-20/乳化劑),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去角質), Phytosphingosine(保水因子), Hydroxyethylcellulose, (凝膠劑底增稠劑) Vitis Vinifera Seed Extract (葡萄籽萃取/抗氧化物), Camellia Oleifera Leaf Extract(綠茶/抗氧化物) Epilobium Angustifolium (柳蘭萃取物) Flower/Leaf/Stem Extract(舒緩劑), Bisabolol(沒藥醇/舒緩肌膚),  Tetrasodium EDTA (螯合劑) Sodium Hydroxide(pH值調節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