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深層淨化角質 掃蕩痘痘粉刺 緊緻毛孔

2%水楊酸精華液

寶拉珍選熱銷NO.1全球刷酸始祖-免水洗去角質前導精華,專為粉刺痘痘及毛孔困擾設計,蘊含最高濃度2%水楊酸,在家就能做到居家煥膚!
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全膚質適用,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調理油脂分泌、暢通毛孔阻塞,並鎖定肌膚上的顆粒問題,高效對抗青春痘與粉刺形成,打造細緻光滑水煮蛋肌。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贈完將以其他贈品代替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2%水楊酸精華液是一款所有肌膚皆適用的溫和免洗式去角質配方;脂溶性水楊酸能夠深入淨透毛孔,代謝老廢角質、均勻與提亮膚色,淡化細紋與皺紋,讓肌膚回到細緻透亮的狀態。
pH值介於3.2-3.8之間。

+高濃度2%水楊酸,有效暢通毛孔、代謝角質,粉刺-35%
+綠茶萃取成分,呵護肌膚不適感,穩定膚況
+保濕成分丁二醇,補水保濕,促進水楊酸吸收
+水潤保濕質地,所有膚質適用,特別是偏油性膚質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獲獎紀錄:
+2022 Allure Readers Choice Award, Best Exfoliant
+2022 People En Español Star Products Award Winner
+2022 InStyle Best Beauty Buy Award, Best Beauty Buy
產品功效
過多的角質堆積會使肌膚暗沉蠟黃、乾燥,並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粉刺、痘痘與青春痘,高濃度2%水楊酸精華液可以模仿自然去角質過程,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幫助改善粉刺與痘痘。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由內而外擦拭臉部與頸部肌膚,或直接用手輕拍吸收,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精華液、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逐步增加使用頻率:初期使用,建議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早晚使用。可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如果您的肌膚對水楊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全球刷酸始祖

全球每6秒賣出一瓶

 
2%水楊酸精華
 

去角質前導精華

 

深層淨化毛孔 掃蕩痘痘粉刺

全膚質使用! 通過皮膚刺激性測試***

Your Image
Your Image

居家煥膚去角質首選!

 

+ 全球第一支刷酸始祖**

最高濃度2%水楊酸!免洗式去角質,
暢通阻塞毛孔,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 90%使用者有感改善肌膚問題

預防顆粒、痘痘粉刺等問題肌,
溫和代謝角質,緊緻毛孔,使用後肌膚更光滑
 

+ 清爽水潤質地全膚質適用

通過皮膚刺激性測試***,
添加綠茶萃取及丁二醇等舒緩保濕成分,
緩解肌膚不適
 
**全球寶拉珍選第一支水楊酸精華液
Your Image

使用者第一週
自我評估結果

89.7%

肌膚更加細緻光滑*

79.3%

毛孔更加緊緻*

77.8%

暢通阻塞毛孔,
改善黑頭粉刺*

*根據29位受試者持續使用4周2%水楊酸精華液第一週的自我評估結果
Your Image

居家煥膚 經實測7日有感!

對抗頑強痘痘


改善毛孔粉刺


提升細緻光滑


關鍵成分

居家煥膚不刺激 溫和抗痘去角質

2%水楊酸
綠茶萃取
丁二醇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暢通毛孔
+對抗痘痘、青春痘與粉刺

+高效抗氧化成分
+舒緩痘痘肌不適
+穩定膚況

+補水保濕
+提高水楊酸滲透吸收
+促進水楊酸後續效果

Your Image

抗痘水楊酸 醫師怎麼說?

針對青春痘與粉刺,可以適量使用添加水楊酸成分保養品,幫助皮膚恢復細緻,避免產生痘痘困擾。
張啟杉 皮膚科醫師
由於水楊酸具有脂溶性特性,建議使用1-2%濃度,就可以有很好的代謝表皮粗糙效果。
鍾佩宜 醫師(馨美美學診所)
 

如何正確去角質?

物理性磨砂去角質

免洗式刷酸去角質

果核粉末、粗海鹽、
砂糖顆粒等
水楊酸、果酸等
過度磨擦皮膚,不但無法
均勻去除角質,更容易造
成肉眼看不見的小傷痕,
進而導致敏感、刺激。
有效成分滲透肌膚,促進
老廢角質溫和代謝,減少
粗糙暗沉,提升保養效率
與肌膚明亮度。

肌膚保養的第3步: 去角質


 
Your Image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由內而外擦拭臉部與頸部肌膚,或直接用手輕拍吸收,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精華液、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Q&A

Q:果酸與水楊酸去角質有什麼不同?我兩種都需要嗎?
A:果酸和水楊酸都是很棒的去角質成分,不僅能溫和代謝堆積的老廢角質,還能減少細紋,恢復皮膚彈性,同時它們也有各自的特色:
● 果酸適合受到陽光傷害和乾燥的皮膚,因為果酸在代謝表面老廢角質的同時,具有保濕、提高肌膚含水量的效果。
● 水楊酸適合油性、痘痘粉刺困擾的皮膚,因為水楊酸可以深入油膩堵塞的毛孔,幫助代謝毛孔內造成粉刺痘痘的老廢角質,恢復變形的毛孔壁。不只如此,如果伴隨敏感泛紅的肌膚困擾,水楊酸還有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
● 如果在意陽光傷害,同時又有粉刺痘痘、毛孔阻塞的困擾,請在日常保養流程中加入水楊酸保養品。如果想要搭配使用果酸和水楊酸,雖然有些人覺得同時使用這兩種成分的效果很好,但這只是一種選擇,不是必須。如果想嘗試搭配,建議分早晚使用,白天使用一種,晚上使用另一種,或是分天使用。

Q:2%水楊酸精華液是化妝水嗎? 
A:不是!2%水楊酸精華液是去角質的程序,專為粉刺痘痘及毛孔困擾設計的免洗式去角質產品,蘊含高濃度2%水楊酸,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暢通毛孔阻塞,對抗痘痘粉刺。
寶拉保養流程:
清潔 → 化妝水 → 去角質(2%水楊酸精華液) → 精華液 → 日間防曬 / 夜間保濕

Q:我正在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來改善我的毛孔?B3保養品可以取代它嗎?差在哪?
A:菸鹼醯胺(維他命B3)保養品沒有去角質的功效,因此它的效果不同於水楊酸產品。對於毛孔的護理效果,這兩種成分能發揮完美的協同效果,2%水楊酸精華液有助於暢通毛孔,幫助菸鹼醯胺(維他命B3)保養品深入毛孔以發揮最佳的產品效果。菸鹼醯胺(B3)保養品不是取代水楊酸,而是補充並增強其緊緻毛孔的功效。

Q:2%水楊酸精華液跟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有什麼不同?
A: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是專為同時在意毛孔阻塞、膚色不均和老化痕跡困擾的需求設計。不僅含有 2% 水楊酸,還有添加高比例皮膚修護及抗氧化成分,質地輕盈無負擔,為在意老化的偏油性肌膚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Q:為什麼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會感到些微的黏膩感?
A:1.可能使用了過量的產品。建議用量為十元硬幣大小。
2.產品配方中添加了高比例的丁二醇(丁二醇有助於水楊酸滲透皮膚表層,也可用作保濕劑)如果生活在悶熱潮濕的環境,肌膚會感受到些微的黏膩感,一旦使用了過量的產品,這種感覺會更加明顯。
許多顧客表示,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一段時間後,肌膚變得光滑柔嫩,正是因為產品配方中的水楊酸及保濕劑共同發揮的效果。

Q:特殊美容後多久可以開始用2%水楊酸精華液?
A:關於特殊美容後的保養相關問題,建議諮詢皮膚科醫師,並依照醫生的意見進行護理。因為不同特殊美容的過程及深度都不同,恢復期大概需要幾天到幾週不等,且肌膚通常會變得特別敏感,如果在保養上有任何疑問,最好等待並觀察,而不是隨便護理。當您依照醫生的建議,恢復使用水楊酸產品後,請注意皮膚的反應並調整使用頻率。如果出現肌膚不適的情況,請停止使用。

Q:淨無痘加強版去角質液是否跟2%水楊酸精華液有相同的配方?
A:是的。兩款產品採用相同的配方。2%水楊酸精華液的配方對於抗痘有卓越的效果,於是寶拉將相同的配方放入專為痘痘困擾設計的淨無痘系列,打造三步驟抗痘護理。

Q:2%水楊酸精華液與淨無痘去角質液有什麼不同? 
A:兩款產品都含有2%的水楊酸,主要的差別在於質地和吸收率。2%水楊酸精華液的配方具有較高的滲透率,能更快地深入毛孔發揮作用,且pH值較低,能更有效率地對抗頑固的痘痘;淨無痘去角質液的質地較清爽,且pH值較高,可以帶給肌膚更溫和的使用感受。如果在意痘痘粉刺困擾,想要找一款日常用免水洗去角質產品,這兩款都是很好的選擇。建議兩款都可以使用看看,找到最適合自己皮膚類型的產品,也可以兩款交替使用,一款早上使用,另一款晚上使用。

產品成分

Water, Methylpropanediol, Butylene Glycol (潤滑劑/增滲劑), Salicylic Acid(水楊酸/ 去角質), Camellia Oleifera (綠茶) Extract (抗氧化物), Polysorbate-20 (增溶劑), Sodium Hydroxide (酸鹼值調解劑), Tetrasodium EDTA (螯合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