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精準打擊黑色素 7日喚發白皙光采

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

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是一款專為斑點及膚色不均打造的強效美白修護精華,集結三大明星成分:傳明酸、菸鹼醯胺及補骨脂酚,精準打擊色素沉澱、由內而外喚發白皙光采。

+明顯淡化臉頰、額頭、鼻子及下巴的斑點
+控制並減少色素的生成及沉澱
+對抗肌膚暗沉、提亮光澤感
+水潤凝露質地,所有膚質適用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本賣場共有2個效期(下拉選單可選擇)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蘊含多種美白關鍵成分,在黑色素形成的不同階段發揮各自的作用,精準鎖定頑固斑點,有效淡化色素沉澱並改善膚色不均。研究顯示持續使用,精華乳添加的活性成分可以有效提亮膚色,散發透亮光澤,並預防斑點形成。

2021 Shape Beauty Awards, Best Dark Spot Treatment
2021 SELF Healthy Beauty Award, Best Serum for Discoloration
產品功效
3%傳明酸、5%菸鹼醯胺、0.5%補骨脂酚、維他命E及水飛薊共同運作,透過成分不同的作用機轉,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能精準且持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效勻亮膚色,淡化頑固的斑點與膚色不均問題。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並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持續使用8-12週,預期將看見顯著的效果。
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
 

精準打擊黑色素
7日喚發白皙光采

 

淡化斑點瑕疵超有感
全面抵禦黑色素侵襲

★★★★★
"質地清爽好吸收,使用一個月後有明顯提亮膚色。又發現了一樣寶拉的好產品!"
—消費者實際回饋
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
 

高效淡化色素沉澱 7天見效

+ 深層打擊頑固黑色素

結合三大美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

+ 7日有感改善斑點

經實驗證實,使用7天即可看見效果*

+ 舒緩肌膚 預防膚色不均

植萃舒緩成分,緩解刺激引起的暗沉瑕疵
特別推薦給

+ 在意黑色素沉澱、斑點困擾
+ 想要美白提亮、均勻膚色
+ 希望肌膚透出健康的光澤
 

打擊膚色不均 喚亮白皙


100% 肌膚更加光滑細緻*
95% 肌膚透出健康光澤*
90% 膚色更加均勻明亮*
*依據21名20-60歲韓國女性受試者持續使用4週的自我評估結果
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
 

消費者實證有感

 

+ 肌膚明亮度提升**

+ 黑色素沉澱淡化** 

**委託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研究所,針對25名30-50歲女性,進行使用前後的試驗結果。
 

關鍵成分

勻淨白皙抑制黑色素

3%傳明酸
+ 淡化色素沉澱
+ 改善膚色不均
5%菸鹼醯胺
+ 協助改善膚色不均
+ 調理肌膚暗沉
0.5%補骨脂酚
+ 植物性抗老成分 
+ 精準調理色素沉澱困擾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並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Q&A
Q:配方添加多少濃度的傳明酸能發揮美白淡斑的效果?
A:濃度2%-5%的傳明酸持續使用2-3個月即能看見顯著的效果。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另外添加5%菸鹼醯胺及0.5%補骨脂酚,能發揮更卓越的效果。

Q: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使用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斑點是很頑固的,需要持續保養一段時間才能有效淡化,而要看到明顯效果的時間因人而異。根據我們的測試結果,每天使用兩次持續八週能達到顯著的淡斑效果,且效果可維持長達12 週。這個時候可以改成一天使用一次以維持保養效果。
前提是每天都有正確的塗抹防曬產品。

Q:為什麼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的配方不是額外添加維他命C?
A:傳明酸的獨特功效能影響皮膚生成黑色素時發出的信號。結合菸鹼醯胺和補骨脂酚,能透過不同的途徑影響黑色素的形成,並且使黑色素被留在皮膚底層,與此同時,已經形成的色素沉澱才能隨著時間慢慢被淡化。而維生素C有不同的作用,搭配傳明酸使用可以提高傳明酸的效果,但不是必需的。

Q: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跟其他美白精華液有什麼不同?
A: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是一款針對局部加強的精華產品,不只是提亮膚色暗沉,可改善多種斑點瑕疵,包括曬斑、黑斑及色素型痘疤。此外配方採用傳明酸、菸鹼醯胺、補骨脂酚和水飛薊籽油,完美搭配能有效預防黑色素形成並舒緩敏感刺激。

Q:擦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會反黑嗎?
A:傳明酸穩定性高且不具光敏感,早晚使用也不會造成肌膚反黑。但我們還是建議避免不必要的陽光曝曬,因為如果保養目標是淡化膚色不均,防曬非常重要。此外,每天塗抹適量的防曬,並且配戴帽子及太陽眼鏡都可以保護肌膚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Q:如果我正在使用其他美白產品,需要更換成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嗎?
A:不需要。傳明酸可以跟搭配A醇、菸鹼醯胺、維生素C等成分一起使用。將它增加到目前的保養流程中,可以讓美白的保養效果提升到另一個的層次。

Q:傳明酸可以與水楊酸、果酸、A醇、維他命B3、維他命C一起使用嗎? 
A:可以。傳明酸、水楊酸、果酸、A醇、維他命B3、維他命C可以在同一個保養流程中搭配使用。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屬於高濃度保養品,若要與其它高濃度保養品搭配使用,初期會建議先分開使用,例如分早晚或是分天使用,並仔細觀察皮膚的反應,待肌膚適應後再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Q:如果停用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斑點會再變深嗎?
A:很有可能。建議持續使用以維持肌膚的狀態,但有些人可能會發現每天塗抹防曬且儘可能避免曬太陽就能避免斑點再次出現。但如果在意的是更頑固的「黑斑」問題,停止使用美白淡斑產品幾乎肯定會變深,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持續使用。

Q: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可以擦在眼下的肌膚嗎?
A:可以。如果眼周肌膚因為沒有正確防曬而出現膚色不均的問題,使用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有助於改善這樣的肌膚問題。可以疊擦或跟眼霜交替使用。注意不要太靠近睫毛根部,避免塗抹後產品移動擴散跑進眼睛。

Q:皮膚容易敏感的人可以使用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嗎?
A:敏感的狀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感受都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多數人的皮膚(包含敏感性肌膚)對傳明酸都有很好的耐受性。建議在大範圍塗抹前,可以先進行局部敏感性測試,並且循序漸進增加使用頻率,仔細觀察皮膚的反應,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Q:特殊美容過後可以使用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嗎?
A:關於特殊美容術後的相關問題,請諮詢皮膚科醫師,並依照醫生的建議為主。

Q:我在懷孕或哺乳期間是否可以使用3%傳明酸淡斑喚白精華乳?
A:關於懷孕及哺乳期間的肌膚保養相關問題,建議諮詢醫生的意見。傳明酸是新興的保養成分,目前沒有足夠的數據說明該期間是否可以使用傳明酸成分,建議可以與您的醫師討論,或是使用已經證實相對安全的保養成分唷!
產品成分

Water(水), Niacinamide(菸鹼醯胺/皮膚修復成分), Glycerin(滋養肌膚), Tranexamic Acid(皮膚調理/美白成分), C13-15 Alkane(溶劑),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滋養肌膚), Dicaprylyl Carbonate(潤膚劑), Ethyl Macadamiate(皮膚柔軟劑), Behenyl Alcohol(質感調理劑), Glyceryl Stearate(乳化劑), Butylene Glycol(潤滑劑/保水劑), Silybum Marianum Seed Oil(植物油/肌膚調理劑), Tocopherol(維生素E/抗氧化劑), Lactobacillus/Coconut Fruit Juice Ferment Filtrate(滋養肌膚/皮膚舒緩/抗氧化劑), Lecithin(滋養肌膚), Bakuchiol(滋養肌膚/抗氧化物), Xanthan Gum(質感調理劑), Caprylyl Glycol(潤膚劑), Hydrogenated Lecithin(滋養肌膚), Allantoin(皮膚舒緩成分), Glycine Soja(大豆)Oil(植物油), Hexylene Glycol(溶劑), BoerhaviaDiffusa Root Extract(皮膚舒緩成分), Glycine Soja(大豆)Sterols(皮膚補充成分(滋養肌膚)/抗氧化), Citric Acid(pH值調節劑), Sodium Phytate(螯合劑), Malic Acid(pH值調節劑), Phenoxyethanol(防腐劑), Ethylhexylglycerin(防腐劑).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