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專為身體打造的A醇保養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專為身體肌膚打造的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蘊含明星級抗老成分A醇及豐富的強力抗氧化成份,能修護因老化與環境傷害造成的細紋皺紋、彈力流失,有效撫平紋路、恢復緊緻彈力,重現年輕彈嫩肌。

+添加0.1%A醇,抗老撫紋,維持肌膚緊緻彈力
+維他命C、E等抗氧化成分,明亮膚色、強化防護力
+植萃保濕成分,滋潤乾燥肌膚、長效鎖水保濕
+絲滑細緻的乳液質地,快速吸收不油膩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保存期限 : 2024/09/01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採用跟臉部保養品相同的配方,蘊含A醇及豐富的保濕、抗氧化成分,是一款專為身體肌膚打造的抗老化高效精華乳。透過絲滑輕盈的乳液質地,讓A醇的抗老效果更好被身體肌膚所吸收,幫助肌膚抗老撫紋、勻亮膚色,喚醒肌膚彈力,重回緊緻青春肌。
產品功效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使用獨特的抗老A醇、抗氧化及保濕成分,立即為頸部以下肌膚補水修護,並注入滿滿A醇抗老能量,幫助肌膚回到彈嫩緊緻的年輕狀態。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

肌膚若出現不適反應,如:泛紅、搔癢、乾燥或脫皮,建議減少使用頻率,也可與其他寶拉珍選身體保濕產品混合使用。如果肌膚不適的情況還是存在,建議暫停使用。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0.1%A醇添加
肌膚抗老新對策
老化、細紋不現蹤跡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給肌膚需要的抗老能量

撫平老化痕跡,恢復肌膚彈嫩度,展現緊緻青春肌
★★★★★
"多數人常常忽略頸部肌膚的保養,此罐身體乳拿來當頸霜非常適合,滋潤度適中,同時含有0.1%的A醇抗老成份,協同維他命C和E,有效補充頸部皮膚水份的同時,也能積極抗老,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脖子。"
—消費者實際回饋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身體肌膚的抗老護理 A醇身體保養乳

+ 抗老A醇注入

0.1%A醇配方加上多種抗氧化成分,撫平細紋、預防老化,幫助肌膚維持健康年輕

+ 潤澤護理

滋潤乾燥肌膚,注入保濕成分使肌膚回到柔嫩膚觸

+ 修護肌膚屏障

安撫肌膚的乾燥不適,幫助修護肌膚屏障,維持潤透不顯乾澀緊繃
特別推薦給
+ 有抗老需求,希望可以淡化身體肌膚紋理
+ 喜歡A醇配方的人
+ 希望撫紋也可以潤澤乾燥缺水肌膚
 

關鍵成分 抗老潤澤一次到位

0.1%A醇

+ 撫平細紋皺紋等老化痕跡
+ 改善肌膚彈力

乳木果油 & 月見草油

+ 為肌膚深層補水
+ 提供肌膚所需的滋養潤澤

維他命C & 維他命E

+ 抵抗外在環境傷害
+ 提升肌膚的健康光澤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
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
 
Q&A

Q: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可以使用在臉上嗎?
A: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的配方是專為身體設計的,但如果它的質地適合您的膚質,可以依據您的保養需求,在夜間保濕的程序使用在臉上。但我們仍會建議根據膚質,挑選適合的臉部A醇產品。

Q:我可以在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加入高濃度精萃或精華液混合使用嗎?
A:可以。可以將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與寶拉珍選任何精華液、高濃度精萃混合使用,以提高產品的效果。例如,加入2-3滴特潤植萃精華油,能提高產品滋潤度,幫助修護乾燥緊繃的身體皮膚,並且打造健康透亮的光澤感。

Q: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含有多少濃度的A醇?
A: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含有濃度0.1%的A醇,屬於中等強度,非常適合希望改善頸部以下的皮膚乾燥、膚色不均,以及細紋皺紋等老化困擾的顧客。

Q:我的身體沒有紋路的困擾,可以使用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嗎?
A:當然可以!在身體肌膚出現老化和陽光及環境傷害的痕跡前,使用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作為預防性護理,可以在現在及未來長時間保持理想的肌膚狀態。

產品成分

Water, Cetearyl Alcohol, Cetearyl Ethylhexanoate (滑潤增稠劑),Cyclopentasiloxane,Dimethicone (矽靈光滑劑/保水劑), Glycerin (肌膚修護成分), Butylene Glycol (保水劑), Cetyl Palmitate (皮膚調節劑),Butyrospermum Parkii (乳油木果) (滑潤抗氧化物),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增稠劑), Oenothera Biennis (月見草油) Oil, VitisVinifera (葡萄籽) Oil (抗氧化植物油), Cetyl Alcohol (滑潤增稠劑), Retinol (維他命A/皮膚重要膚質),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 (穩定維他命C/抗氧化物),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抗氧化物),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滑潤劑/肌膚修護因子),Panthenol(保水劑), Carnosine (舒緩劑/抗氧化物), Dimethiconol (矽靈光滑劑), Dimethicone/Vinyl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矽靈光滑劑/成膜劑), Beeswax (蜂蠟) (增稠劑),Magnesium Aluminum Silicate (乳濁劑), Sodium Hydroxide (酸鹼值調節劑), Xanthan Gum (增稠劑), Dicaprylyl Carbonate, Decylene Glycol (皮膚調節劑), Disodium EDTA (穩定劑), Chlorphenesin, Phenoxyethanol (防腐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