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為各種肌膚類型量身打造的保濕乳/霜/膠

補水保濕是肌膚健康的先決條件,但卻不是隨意一個產品就能達到保濕效果。經多年的科學實證顯示,所有年齡的肌膚都需要含關鍵修復成分的保濕產品才能避免肌膚水分流失, 並搭配抗氧化物作用,才能幫助強化肌膚天然保水屏障。

所有寶拉珍選的保濕乳/霜/膠系列都添加了這些關鍵修復成分,你的肌膚在精選多元複方的作用下,得到不僅僅只是水潤的呵護而已。

專為油性肌設計的補水保濕凝乳/凝膠

有油性肌的人往往會避免使用臉部保濕乳,只因他們會感到滿臉油膩,或甚至有更糟的體驗,就是過往使用保濕乳卻導致毛孔堵塞。其實只要你找到適合自己肌膚類型的保濕品劑型,這些恐怖體驗都會成為過去式。採用質地輕盈的補水保濕產品是平衡油性肌的關鍵,不僅不會產生毛孔堵塞問題,肌膚也會更健康光采。

挑選適合你的保濕凝乳/凝膠

油水平衡保濕凝膠:清新、輕盈水感凝膠,富含維他命B3緊緻粗大毛孔,抗氧化物提供防護力,多元修復成分預防老化細紋,肌膚水亮光采看得見。

清爽舒緩水凝凍:清爽水感凝膠,含舒緩、修復植物萃取精華,和抗老化之抗氧化物,可速效安撫敏感、泛紅肌膚。

淨透無油水凝乳:專為油性痘痘肌嚴選的無油配方,水凝乳的質地輕盈,卻富含可長效鎖水保濕的玻尿酸鈉,強化皮膚障壁的神經醯胺和細緻粗大毛孔的維他命B3等關鍵好成分。

The Best Moisturizers for Oily Skin

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混合性/油性膚質適用

NT$1088(85折)

CALM清爽舒緩水凝凍

中至油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0

淨透無油水凝乳

中至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NT$1003(85折)

超涵水舒緩晚安凝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1131(85折)

光采美白晚安凝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1369(85折)

專為乾性肌打造的補水保濕乳/霜

一般而言,除了上述關鍵成分外,乾性肌膚需要額外的潤澤和軟化成分,幫助肌膚恢復元氣,才能呈現水嫩透亮好膚質。而現今效果最好的臉部保濕產品,則利用神經醯胺和胜肽等成分的作用,高效協助乾燥肌膚能夠更完整地保住自身的水分。

挑選適合你的補水保濕乳/霜

修護滋養保濕霜:濃郁乳霜質地,迅速重現肌膚水嫩飽滿,同時雞尾酒式抗氧化物、胜肽和頂級滋潤植物油,補給肌膚營養,可說是乾膚補水的急速加濕器。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富含5種神經醯胺、二大封頂維他命C和抗老A醇成分,鞏固強化肌膚的防禦屏障。

Omega+深層修復舒膚乳霜:專為敏感、脆弱、皮膚障壁不佳肌膚設計,添加Omega3、6、9,神經醯胺、胺基酸,有助於修復、強化脆弱的肌膚,改善乾燥、脫屑。

The Best Moisturizers for Dry Skin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1836(85折)

修護滋養保濕霜

乾性/極乾性膚質適用

NT$1088(85折)

Omega+深層修復舒膚乳霜

中至乾性膚質適用

NT$1441(85折)

CALM保濕舒緩調理霜

中至乾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0

舒敏滋養霜

乾性/極乾性膚質適用

NT$1271(85折)

專為抗老研發的保濕產品

上述依個人肌膚類型所設計的配方作用精準、效果顯著,只是如果你想針對抗衰老下功夫,我們也有專門抗老化的保濕乳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寶拉珍選繁複的抗老配方添加科學實證的高效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活化、更新角質細胞結構,恢復健康年輕美肌。

挑選適合你的抗老保濕產品

全能防禦保濕凝乳:仰賴嚴選超級食物抗氧化物驅動的輕盈水漾保濕凝乳,能抵禦環境威脅如大氣空污,預防肌膚提早老化,且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的抗老化保濕需求。

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超輕盈水凝乳質地,適用於混合肌/油性肌,搭載美白維他命C及多樣抗老成分,針對改善膚色不均和毛孔粗大的問題而設計。

抗老化修護菁華乳:絲綢般精華乳液,適合中性及乾性肌使用。運用A醇抗老化機制,搭配多重抗氧化物和修護潤澤成分結合之力,達到撫平初生細紋、拒絕深層皺紋的效果。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專為老化眼周、頸部及乾敏肌膚所設計的修護型濃郁乳霜。添加維他命A、B、C,能一次解決老化細紋、乾燥敏感、暗沉斑點等問題。

The Best Anti-Aging Moisturizers

全能防禦保濕凝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1101(85折)

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

混合性/中至油性肌膚適用

NT$1186(85折)

抗老化修護菁華乳

中至乾性膚質適用

NT$1186(85折)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乾性/極乾性膚質適用

NT$1186(85折)

SPF防曬保濕乳+天然植萃臉部保濕乳

防曬對於保護肌膚免受光害、以保持肌膚年輕緊緻至關重要,而含有合適純天然成分的保濕乳更是防曬品的好搭檔,可增強肌膚對環境髒污的抵禦能力,所以在日間保濕乳後,請務必擦上有SPF係數的防曬產品,也歡迎瀏覽寶拉珍選的防曬和日用補水保濕乳。

綠色大地抗氧化保濕乳:是上在防曬品前打底的完美選擇,以綜合天然花果萃取抗氧化成分,強化皮膚障壁,維持肌膚健康光采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