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一定要擁有的抗老成分

在這洋溢著過年節日氣氛的季節裡,您是否擔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每個人都希望只增加歲月的淬鍊但不想增加肌膚的年齡,總有一些我們無法抵擋的因素加速皮膚老化,已經損傷的肌膚更須交由專業的有效成分來逆轉時光,而正值青春的細嫩肌膚更需未雨綢繆,提早預防未老先衰問題上身。

 

皮膚為什麼會老化?

 
1、自然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的代謝以及機能的退化所引起的,主要受到基因的控制,所以每個人的老化速度不同,呈現出的肌膚問題也不一樣。
 
2、陽光性老化:由陽光中的紫外線所引起的皮膚老化,紫外線引發的自由基反應,被認為是老化的最大元兇。因此,抗老的第一步就是要每天使用防曬,且係數必須在SPF30以上,如果沒有每天勤擦防曬,就算待在室內,UVA也會穿透玻璃窗戶,並深入皮膚直達真皮層細胞,導致自由基產生,造成皮膚老化,所以最有效且治本的抗老產品就是防曬!如果防曬中含有有效美白成分如維他命C就可以防曬同時美白,輕鬆享受陽光不怕黑了,建議可以使用含有衛署核可美白成分維他命C磷酸鈉鹽(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因維他命C可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快速瓦解黑色素,同時加強紫外線防護力,阻止光老化危機。
 

皮膚老化的改善方法
 

除了防曬之外,使用正確保養成分也可改善老化現象,研究顯示同時使用數種成分可迅速均勻明亮膚色、極效改善紋路問題。但市面上號稱具有「回春除皺」的成分百百種,該怎麼選?若想要掌握還原青春美肌的關鍵成分,請參考下列介紹。

一、淡化色素不均及斑點的有效成分:維他命C+菸鹼醯胺和乙醯葡萄糖胺
 
常曬太陽的人臉上都會出現所謂的「老人斑」,其實這就是晒斑的一種,其實在皮膚學理上,「老人斑」一詞並不完全正確,因為有的人在30歲時就長出所謂的「老人斑」了!這是由於經年累月紫外線傷害所造成的,通常出現這種問題的膚況代表皮膚老化已經達到某一種程度,往往隨著皺紋、毛孔粗大、色素不均等問題,如果臉上除了斑點之外,還有青春痘所留下來的紅色痕跡,這時就需要借助強力黑色素抑制劑和美白成分二人組的幫忙,可阻斷黑色素過度製造而淡化現有斑點,也可避免出現新斑點。
 
 
二、減緩皮膚鬆弛及皺紋的有效成分:維他命C+維他命A醇
 
研究發現,維他命C與A醇可以增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而抗老必備成分A醇可幫助皮膚製造比較健康的皮膚細胞,並增加支撐皮膚的物質,所以皮膚會變得比較緊實、細緻,同時提高皮膚障壁的功能!
 
 
有很多研究確認以上這些成分是目前最頂級的保養品成分,當這些成分添加在一起時,對於抗老化的效果是最好的,不論是乳液、乳霜、凝膠、精華液或其他各種抗老產品都應該含有這些成分,使用含有這些成分的保養品對於皮膚是很有幫助的,不過因為這些好成分很容易受到空氣及陽光破壞而變質,為了確保產品達到最佳效果,必須採用不透氣不透光的包裝喔!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