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7種抗老化的最大迷思

大多數的化妝品公司總是盡力誇大或誤導消費者,謊話一個接一個,購買這些充滿欺騙的產品只是浪費自己的金錢,甚至傷害皮膚,也沒有看起來比較年輕!為了讓皮膚得到最好的保養就必須使用真正有效的產品,因此要成為一個聰明的消費者,就必須識破最常聽到的抗老化迷思。 

迷思1—皮膚乾燥不會引起皺紋
皺紋主要是因為陽光傷害、肌肉運動、荷爾蒙流失、遺傳因素和脂肪減少所引起的,和皮膚乾燥是毫無關係,那麼為什麼大部份的保濕產品都宣稱可以消除「乾燥的小細紋」呢?當皮膚乾燥的時候,本來就會看起來沒有那麼光滑,皺紋也會感覺明顯一些,真正的皺紋不會因為猛擦保濕產品而消失,因此保濕產品可以讓乾燥皮膚看起來好一點,但是要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運作地更年輕,不是光靠保濕成分就可以達到,還需要抗老化及抗氧化成分一起幫助皮膚留住青春!

迷思2—應該依照年齡選購保養品
年齡並不是一種膚質,不管產品上的廣告寫得如何地動人,世界上不可能有針對熟齡或稚齡肌膚所設計的產品,不論任何年齡層,都有人會有乾燥或出油、酒糟性皮膚炎、陽光傷害、青春痘與皺紋等問題,如果想要找到最適合的保養品,應該考慮的是自己的膚質與皮膚問題,而不是年齡。

迷思3—眼霜可以消除下垂與黑眼圈
市面上有數百種眼霜宣稱可以改善黑眼圈或下垂,而消費者一定會問,到底哪一個產品才是真正有效?答案是統統無效,另外告訴大家一個事實,眼睛周圍不需要特別使用一種產品,因為沒有研究顯示眼睛周圍的皮膚需要特別的成分保養,而且大部分的眼霜不含防曬成分,如果出門沒有使用防曬,陽光傷害會使下垂、皺紋和黑眼圈變得更嚴重,其實眼睛周圍最好的保養成分和臉部皮膚是一樣的,只要臉部保濕產品的配方良好,並且適合自己的膚質,就是最適合眼睛周圍的保養品了。

迷思4—不可能同時有青春痘和皺紋
任何年紀的成年女性都可能和青少年一樣有青春痘的問題,甚至過去不曾有青春痘的成年女性也可能發生,而且青春期有青春痘的人不一定會因為年齡增長而消失,就算是現在的皮膚就像年輕人般光滑,也不保證以後一定不會長青春痘,男性因為青春期之後荷爾蒙會趨於穩定,因此會隨著年齡增長就不再冒青春痘,但是女性一輩子荷爾蒙都會有高低起伏的狀態,所以許多人會在生理期前後或更年期以後長出青春痘,另外告訴大家一個觀念,任何年齡層的青春痘患者所需要的抗痘成分是一樣的,不會因為年紀而有所不同。

迷思5—對抗皺紋的「神奇成分」
許多抗皺產品總是會主打少見的植物性成分、特別的維他命或一些特有的成分,事實上添加這些成分一點意義也沒有,首先沒有單一成分可以應付皮膚的多種需求,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需要含有抗氧化物和其他可以幫助修護的物質,來抵抗環境的傷害,也需要去角質產品去除老廢角質的堆積,此外還有許多需求,在保養品的世界裡絕對沒有所謂的神奇成分或配方。

迷思6—保養品可以和微整型或其他治療的效果一樣好
「效果比肉毒桿菌更好?」「用擦的雷射治療」「效果等同於皮膚填充物注射」,這些說法根本不可能達到,沒有任何研究顯示,保養品的效果可以和微整型或其他皮膚治療相比,無論產品中添加甚麼成分,不管廣告說得多麼天花亂墜,不可能就是不可能,就算是直接把肉毒桿菌擦在臉上,也沒有注射般的效果,如果填充物不是注射在皮膚,直接擦在臉上也不會有作用,保養品有其效果,但是也有極限,因此抗老化一定要使用配方良好的產品,但是老化到一定程度時,微整型或其他治療會很有幫助。

迷思7—昂貴的保養品一定比較好
消費者都認為一分錢一分貨,但是在化妝品世界並非如此,我們超過30年的研究經驗發現,產品售價和品質或配方的獨特性並沒有關係,我們看過許多很昂貴的產品,其實成分只是水和蠟質,也有許多很平價的產品擁有良好的配方,有些昂貴的產品明明含有對皮膚有益的成分,卻偏偏採用廣口瓶包裝,廣口瓶包裝在開封之後,裡面的好成分會因為接觸空氣與光線而變得不穩定,另外有些很貴的日間產品竟然不含防曬成分,花少一點錢買保養品不一定會傷害皮膚,花許多錢也不一定可以幫助皮膚,最重要的是產品的成分與配方,而且廣告的說詞與產品的售價是無關的
關於保養品與化妝品還有更多的迷思,而瞭解這七項最常見的錯誤觀念就可以正確的保養皮膚,也不會為了找到最好的產品而浪費許多金錢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