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國際專業顧問團隊:由業界首屈一指的醫生與科學家替我們把關
TRUTH. TRANSPARENCY. TRUST.
國際專業顧問團隊
由業界首屈一指的醫生與科學家替我們把關教育文章與產品參考的最新研究,專業顧問團隊的每個成員都是專家,針對成分的安全性和有效程度,與我們分享以研究為基礎的可靠資訊。
Corey L. Hartman 醫師
Corey L. Hartman 醫師
皮膚科專科認證醫師 |   https://skinwellness.com/
Corey L. Hartman 醫師是美國皮膚科專科認證醫師,也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Skin Wellness Dermatology的創辦人與醫學主任。Hartman 醫師是阿拉巴馬州大學醫學院的皮膚科學助理臨床教授,也是美國皮膚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和美國皮膚外科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Dermatologic Surgery)的會員。Hartman 醫師是紐奧良本地人,曾於埃默里大學就讀,之後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的梅哈里醫學院(Meharry Medical College)獲得醫學博士學位,並在美國杜蘭大學醫學中心完成內科實習。因為在受訓期間,Hartman 醫師與各類膚質的美容治療專家學習、接受指導,所以他能夠替不同背景的患者,提供量身打造的皮膚科手術和治療方式。除了在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擔任專業顧問外,Hartman 醫師也替男性健康雜誌、愛力根保妥適(Allergan Aesthetics)、高德美(Galderma Aesthetics)和Revision Skincare的顧問團隊提供服務,並且是Skin of Color Society董事會的一員。
Debra Jaliman 醫學博士
Debra Jaliman 醫學博士
皮膚科專科認證醫師 |   https://drjaliman.com
Debra Jaliman 醫師是美國皮膚科專科認證醫師,並且在曼哈頓的第五大道開設一間業界知名的私人診所。Jaliman 醫師於西奈山伊坎醫學院擔任皮膚科助理臨床教授已有25餘年,也是位知名的作家,在眾多醫學期刊與教科書中都可以看到她撰寫的文章,更出版了「Skin Rules: Trade Secrets from a Top New York Dermatologist」一書。Jaliman 醫師是皮膚科學的先驅,於1991年開始使用肉毒桿菌,是北美最早使用肉毒桿菌的五位醫生之一。
Joyce Park 醫學博士
Joyce Park 醫學博士
皮膚科專科認證醫師 |   https://teawithMD.com/
Joyce Park 醫師是美國皮膚科專科認證醫師,於美國加州執業,並擁有自己的肌膚保養和美容部落格「teawithMD.com.」。Park 醫師於美國史丹佛大學完成大學與醫學院的學業,並在紐約大學完成皮膚科住院醫師訓練。於醫學院就讀期間,Park 醫師發現自己對醫藥新聞有很高的興趣,並完成Stanford-NBC News Global Health Media Fellowship一年的計畫,前往瑞士世界衛生組織的通訊室工作,擔任NBC新聞醫療團隊的一員。她了解傳統媒體與社群媒體對公共衛生教育的影響力,並以研究員的身分持續探索這個潛力,在ABC新聞醫療團隊進行實習。Park 醫師創立了部落格Tea With MD和相關的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Tiktok、YouTube等),作為從皮膚科醫師角度,提供醫學、以研究為基礎的肌膚保養與美容資訊的渠道。
Danielle Drabeck 博士
Danielle Drabeck 博士
博士學位-生態演化與行為 |
理學碩士-環境生物學 |  
Google 學術搜尋
Danielle Drabeck 博士是環境和演化生物學的領先權威,針對開發永續性產品和美妝成分對環境的衝擊,提供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指導。Drabeck 博士利用她在杜蘭大學攻讀碩士學位,研究入侵種和其它環境壓力因子對沿海鹽草澤影響,用在分子生態學領域所獲得的專業知識來協助我們。另外,她的博士學位主要研究演化生物學與環境中天然毒素的相互作用,並曾擔任私人水生實驗室的顧問,以及研究2010年墨灣深水地平線漏油事件的影響。目前Drabeck 博士正在明尼蘇達大學擔任博士研究員。
 Julio Lamberty 化妝品化學 | 化學理學士
Julio Lamberty
化妝品化學 | 化學理學士
作為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創新與成分開發總監,Julio Lamberty 總監透過加速上市以及創新倡議,來帶領新產品的設計、開發和執行。他在美容行業擁有 30 多年的研究、創新和產品開發等專業知識,更與跨國公司、知名品牌和代工製造商合作,開發超過600件的商品。Lamberty 是一位知名的皮膚保養專家,在聖彼得大學獲得理學的學士學位,並擁有兩項應用於醫療和化妝品的聚矽氧烷基劑的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