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寶拉信箱


親愛的寶拉:
我的鼻子周圍的毛孔很粗大,而且鼻子的油多到需要稍微擠壓才能清除。目前使用它牌含有2%水楊酸的產品,但是裡面含有刺激性成分酒精。我習慣用化妝水,但是發現很多你過去的文章中提到化妝水不是必要的。我該做什麼改變呢?
來自菲麗絲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菲麗絲:
鼻子周圍及粗大毛孔不但不美觀,還會給人帶來永無止境的挫折。在過去我也有這樣的問題,而且試了所有讓毛孔變小的產品,可惜沒有一樣產品有用。但經過多年的研究以及寶拉珍選產品的開發之後,我發現能讓粗大毛孔變小的有效溫和配方。


因為你所使用的2%水楊酸產品含有酒精成分,很可能是讓膚況變糟的原因。酒精可以有效去除油性肌膚的油脂,但酒精的刺激性會讓毛孔底部產生更多油脂。


猜猜看再來會怎樣?皮脂腺開始製造更多的油脂,所以毛孔會一直處於撐大的狀態(或是變得更大)。水楊酸可以穿透毛孔,清除讓毛孔撐大的老廢角質,因此還是可以使用水楊酸,但是要選擇比較好的產品。寶拉珍選是少數提供無酒精、有效水楊酸(BHA)產品配方的保養品之一。


另外,你對於化妝水的看法是對的。有一陣子我不喜歡化妝水,主要是大部分化妝水的配方都不好,很難找到真正優秀的化妝水,即使現在還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產品線裡頭有數種化妝水產品的緣故。以你的狀況來說,每天可以使用兩次寶拉珍選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會帶來很好的效果。這罐化妝水含有細胞溝通因子,可以幫助毛孔功能恢復正常,讓膚質細緻。使用這罐化妝水加上溫和的清潔產品和有效的水楊酸,你的毛孔一定會回到正常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