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使用青春痘產品的瓶頸


親愛的寶拉:
我依照你的建議,並且使用一些你的產品已經九年了,最近我在M.A.C.的專櫃被櫃姐兇,她說我使用含有防曬係數的保濕產品實在太糟了,應該使用更好的產品。 根據你的產品評鑑與建議,我使用了Neutrogena或Aveeno的日間保濕產品(防曬),過去我的皮膚非常好,約在一年前臉上開始有青春痘,於是我在保養流程中加入你的CLEAR抗痘系列產品,但是青春痘和膚色不均都沒有獲得改善。 我剛過35歲生日,現在實在是相當猶豫,我知道昂貴的產品不一定比較好,但我想要停止使用你的洗面乳和水楊酸抗痘精華液,你可以幫幫我嗎?我的T字部位會出油,也有一些青春痘,如果購買昂貴的產品可以讓我的皮膚變好,花多一點錢我都無所謂,現在的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了,我真的需要做一些改變。絕望者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絕望者:
你在M.A.C.專櫃有如此不好的經驗一定非常令人生氣,儘管櫃姐的反應很不得體,但是根據評鑑保養品超過30年的經驗,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購買昂貴的產品不一定就買到更好的產品或得到更好的效果,因為不論價格是便宜或昂貴,都有良好與差勁的產品,你也一定可以找到能夠解決問題的產品。


任何年齡都可能有青春痘的困擾,即使過去不曾有青春痘的人,後來也可能發生,根據我的個人經驗,不論何時發生的青春痘都一樣令人討厭,常常會想盡辦法找到最好的產品,希望可以控制青春痘,寶拉珍選客服團隊經常接觸被青春痘困擾的女性朋友,我也邀請你打電話到我們的免費客服專線尋求協助,並且讓我們客服人員知道我曾經回覆過你的來信,在你打電話給我們之前,我建議你使用溫和且有效的產品來保養混合性肌膚,並且治療青春痘和膚色不均,使用以下寶拉珍選的產品,應該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


Skin Balancing Oil-Reducing Cleanser(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 (早晚使用)
Skin Balancing Pore-Reducing Toner(油水平衡化妝水) (早晚使用)
Skin Perfecting 1% Beta Hydroxy Acid Gel(1%水楊酸凝膠) (每天在化妝水之後使用一至二次)
RESIST Anti-Aging Clear Skin Hydrator(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夜間洗臉、化妝水和去角質產品之後使用)


這些產品應該可以讓你的皮膚得到很好的改善,我們的客服會耐心回答你的問題,並且協助調整你的保養流程。如果下次遇到專櫃小姐挑戰你的選擇,請記住一點,化妝品的世界並非一分錢一分貨,你花多一點錢可以買到更好的汽車或電腦,但是不一定可以買到更好的保濕產品喔!化妝品銷售人員灌輸我們昂貴的產品一定比較好的觀念,如果選擇相信她們的說法,保證你花了大錢但不一定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