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抗老A醇大補帖: 從入門到進階一次擁有

A醇(維他命A)是最有效的抗老成分之一,可以撫平皺紋、緊緻肌膚並改善膚色不均。

經研究顯示,A醇可以改善粗大毛孔、緊緻肌膚,因此寶拉珍選特別選用A醇來調配多種產品,以下為您介紹讓肌膚更完美的保養流程。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A醇保養品?

A醇保養品有各種不同的濃度和質地,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需要一點功夫,但有幾個重要因素可以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A醇保養品。

第一步是確認自己的膚質(中性、乾性、油性和混合性),依照膚質選擇最適合的質地。例如:較濃稠的乳霜通常比較適合乾性膚質,清爽的乳液比較適合中性偏混合性膚質,而液態的精華液或精萃則適合各種膚質(尤其對油性或毛孔堵塞的膚質特別有幫助)。

接下來,你可以依照個人的皮膚問題找到適合的濃度,對於想要利用A醇來預防或延緩老化徵狀的人可以使用低濃度配方,若想要改善更嚴重的皮膚問題,則可以選用濃度高一點的配方。另外,肌膚敏感程度及對A醇的耐受度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我們在以下文章有進一步的說明。

重點:先找到適合個人膚質的質地,並且依照肌膚問題及耐受度來選擇濃度,這樣可以讓你的皮膚得到A醇的最佳效果,又能減輕對肌膚的刺激。

低濃度的A醇保養品

低濃度的A醇(0.01-0.03%)常添加於日常基礎保養內,也適合初次使用者或是特別敏感的膚質。經研究顯示,低濃度的A醇可以延緩老化徵狀、細緻毛孔並且改善膚況,讓肌膚變得更健康。

絲綢潤澤精露質地的強效修護抗氧化精華液(濃度0.01%)適合中性偏乾性的肌膚使用,富含多種抗氧化物及植物性油脂,能夠改善肌膚乾燥。

輕盈乳液劑型的抗老化修護菁華乳(濃度0.01%)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含有胜肽、神經醯胺和抗氧化物,質地清爽潤澤不油膩。

濃郁豐潤的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濃度0.01%),結合多種胜肽和神經醯胺,並添加美白維他命C和多重保濕成分,非常適合給極度乾燥的肌膚使用。

霧面果凍狀質地的油水平衡柔光抗氧化精華液(濃度0.03%)適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膚使用,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能夠減少老化皺紋。

Paula's Choice RETINOL FOR BEGINNERS

強效修護抗氧化精華液

乾性/極乾性膚質適用

NT$1460

抗老化修護菁華乳

中至乾性膚質適用

NT$1395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乾性/極乾性膚質適用

NT$1395

油水平衡柔光抗氧化精華液

油性/混合性膚質

NT$1241(85折)

中濃度的A醇保養品

中濃度的A醇(0.04-0.2%)能改善較頑固的肌膚問題,像是細紋和膚色不均。這也是我們推薦給已有老化問題者的入門款,通常一週使用2到3次的中濃度A醇即可看到效果,也可以視肌膚反應再增加使用頻率。

如絲緞般蜂蜜質地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0.1%)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添加維他命C+E複合配方,有效修護皺紋,再現年輕光澤。

絲滑乳液質地的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0.1%)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添加五種神經醯胺和美白維他命C,能夠淡化斑點、明亮暗沉,重建肌膚緊緻彈力。

綿密乳霜狀的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0.1%),富含多種保濕因子及抗氧化物,撫平頸部以下老化徵兆,同時滋潤每一吋肌膚。

Paula's Choice RETINOL PRODUCTS FOR INTERMEDIATE USERS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各種膚質適用

NT$1645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1901(88折)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799(71折)

高濃度的A醇保養品

高濃度的A醇(0.3%-1%)主要能改善嚴重的肌膚問題,像是深層皺紋或是鬆弛下垂,高濃度A醇可以達到改善的最佳效果。若您是剛開始使用高濃度的A醇,建議先混和其他保濕產品、並請先三天使用一次,若肌膚反應良好,再慢慢增加使用頻率。

輕盈質地的0.3%A醇+2%補骨脂酚精華乳,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獨特配方結合A醇、補骨脂酚及胜肽對皮膚的好處,多管齊下針對老化問題一一攻破 (註: 本產品含0.3%A醇,原歸為中濃度,但因結合2%補骨脂酚可達到高濃度的A醇功效)。

輕盈水感凝露質地的1%A醇逆齡精萃,適合各種膚質使用,高濃度配方可以單獨使用或加一滴在你最愛的夜間保濕或精華液中,為你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流程。

質地細緻如絲綢般的1%A醇逆齡精華乳,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結合多元抗老成分1%A醇、維他命C和胜肽,進階改善嚴重老化或肌膚瑕疵。

Paula's Choice RETINOL SKIN CARE FOR ADVANCED USERS

0.3%A醇+2%補骨脂酚精華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450

1%A醇逆齡精萃

各種膚質適用

NT$2160

1%A醇逆齡精華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