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美白大補帖

陽光傷害和其他皮膚問題讓你的膚色黯淡無光嗎? 如果你的膚色變得不均勻又暗沉,或是因為斑點或痘痘造成的色素沉澱所困擾,寶拉珍選的美白系列可以幫助肌膚變得健康明亮零瑕疵。

美白產品應有的成分

許多研究顯示可以亮白皮膚的成分包括維他命C、熊果素、菸鹼醯胺、桑椹、熊果莓和甘草萃取,這些成分各有其獨特的方式來減緩色素沉澱,針對黑色素形成的原因一一攻破,大部份的美白成分都具多功能性,除了美白還能同時提供抗氧化和保濕的功效。

除了讓皮膚明亮的成分外,還有處方藥物對苯二酚和杜鵑花酸,,對苯二酚已有多年研究可以有效改善斑點及陽光或其他原因造成的雀斑,杜鵑花酸則可以美白肌膚同時改善青春痘問題。

因為亮白保養成分和美白處方藥物各有其獨到之處,兩者合併使用可以快速達到更佳的效果,但是沒有任何成分可以一夜之間完全改善頑固的色素沉澱問題,但是只要持續使用,你會發現膚色會變得更明亮均勻,散發出自然健康的光芒。

你可以信賴的美白產品

C25集中淨瑕精華霜:添加高濃度25%維他命C的粉凝乳霜,清新粉嫩膚觸,可淡化斑點瑕疵、痘痘造成的色素沉澱,同時撫平老化細紋。

光采美白晚安凝乳:夜晚也能持續作用的美白面膜,溫和長效配方不須沖洗,蘊含讓肌膚明亮的菸鹼醯胺和熊果莓萃取,並添加保濕修護成分,一掃暗沉疲憊膚況,翌日醒來容光煥發,也可以當成日間保濕,從早到晚都能水嫩白皙。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添加高濃度10%維他命B3,協同美白維他命C,加倍淡化斑點,可以抑制皮脂分泌,源頭調理肌膚。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高濃度15%左型維他命C可以白皙膚色、匀亮暗沉、掃除蠟黃,協同維他命E、阿魏酸,加乘抗氧防護,再添卵磷脂、玻尿酸鈉,同步保濕潤澤。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添加抗老A醇成分,重建肌膚緊緻彈力,同時也添加二大封頂維他命C,淡化斑點明亮暗沉。

全能防禦美白防曬乳SPF30:物理性礦物防曬-二氧化鈦、氧化鋅可以全面阻隔紫外線UVA與UVB穿透。添加複合淨白因子,改善膚色不均,適用妝前隔離,預防環境傷害。

Paula's Choice skin-brightening

C25集中淨瑕精華霜

各種膚質適用

NT$0

光采美白晚安凝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1369(85折)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各種膚質適用

NT$1377(85折)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各種膚質適用

NT$1880(82折)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1836(85折)

全能防禦美白防曬乳SPF30

各種膚質適用

NT$0

最重要的美白秘訣

一定要防曬!若是沒有SPF30以上全波長防曬來保護肌膚,擦什麼美白產品都沒有用,待在陽光下只會讓皮膚提早老化,皺紋斑點通通都上身,而且會減低皮膚自我修護能力,同時面臨皮膚癌威脅,所以想要健康美麗的肌膚一定要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