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為什麼你需要使用化妝水呢?

進行臉部保養時通常不會發現化妝水對肌膚有多重要,不過若你了解這些"液態的保濕"是如何對肌膚所需進行補給,以便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你會立即在日常保養加入這變革性的一步。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寶拉珍選有哪些臉部和肌膚化妝水最適合幫你實現肌膚護理的目標。

如何找到最佳的化妝水?

最佳的化妝水應該包括強而有力的成分,例如:

• 抗氧化劑如綠茶、槲黃素和白藜蘆醇,可以守護肌膚抵禦環境侵害。

•為肌膚進行修復和提供補給的成分,如菸鹼醯胺、胜肽和神經醯胺,都可以強化肌膚屏障。

• 舒緩成分可以鎮靜肌膚,例如甘草萃取物、柳樹皮和尿囊素。

• 輕盈保濕因子提升肌膚保水平衡,像是甘油、玻尿酸和磷脂質。

哪些化妝水的成分是必須避免的呢?

另外,你也必須了解哪些化妝水的配方是該避免的,許多品牌販售的化妝水,不是添加有問題的配方,否則就是無添加任何有益肌膚的成分,這一類型的化妝水或是收斂型化妝水,都是要多多注意且避免的產品類型。

• 避免添加敏感性成分,如酒精、薄荷醇或金縷梅,這些會抵消其他對於肌膚有益的成分。

• 避免含有香精萃取物(如玫瑰水、柑橘類水果萃取或精油)。這類型的成分是常見引發肌膚刺激或過敏反應的主因,對肌膚帶來負面影響。

• 避免那些沒有添加有益成分的化妝水。不過,許多化妝水都缺乏一個強而有力的滋養配方,反而導致你的肌膚渴望得到更多養分;因此,選擇化妝水的首要任務就是找到上面所提及的有益成分。

各肌膚類型最適合的化妝水

寶拉珍選設計肌膚化妝水的初衷,就是為了滋養肌膚進而達到完美的狀態

我們為每一種肌膚類型和困擾研發適用的化妝水,在這裡你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水。

乾燥肌適用的化妝水 (包含敏感肌膚)

抗老化肌齡重整化妝水:質地如牛奶般的化妝水,含濃郁滋潤修護配方,能有效對抗皺紋鬆弛等老化症狀,讓肌齡重整歸零。

修護舒緩化妝水:滋潤型乳白色美容液,強力預防環境髒污傷害,逆轉乾裂危肌,打造柔嫩水感肌。

保濕舒緩化妝水:專為緩和肌膚敏感、泛紅設計,精華級保濕成分補給並強化防禦屏障,還原健康年輕緊緻肌。

綠色大地自然清新化妝水:是一款溫和無負擔的天然化妝水,集結植物精萃抗氧化物,科學實證能強化肌膚抵抗力。介於化妝水與凝膠的輕盈質地,可調理潤澤所有類型肌膚。

Paula's Choice SKIN TONER

抗老化肌齡重整化妝水

中至乾性膚質適用

NT$798(79折)

修護舒緩化妝水

中至乾性/極乾性膚質適用

NT$735(79折)

CALM保濕舒緩化妝水

中至乾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0

綠色大地自然清新化妝水

各種膚質適用

NT$830(79折)

油性肌和混合肌適用的化妝水 (包含敏感肌)

抗老化清爽緊膚化妝水:是高機能進階版化妝水,對於解除皺紋、痘疤和暗沉是最理想選擇。可以平滑表皮粗糙和淡化膚色不均。

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可以減少毛孔粗大,同時又能滋養乾燥的肌膚和擺脫油光,變身健康清新粉嫩肌。

清爽舒緩化妝水:可以瞬效安撫且調理敏弱泛紅膚況,清新水感質地,持續保持肌膚高度水潤狀態。

Paula's Choice SKIN TONER

抗老化清爽緊膚化妝水

混合性/中至油性肌膚適用

NT$798(79折)

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

中至油性/極油性肌膚適用

NT$735(79折)

CALM清爽舒緩化妝水

中至油性/敏感性膚質

N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