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擁有潔淨無瑕的身體肌膚

對抗身體的青春痘可以比照臉部方式來處理,不過,因為背部和胸前的肌膚比臉部的厚,如果可以挑選較強效且高濃度的2%水楊酸成分。

除了基本的照護方法,接下來會介紹幾個觀念可以避免青春痘問題惡化。

一、護髮乳會造成青春痘

護髮乳中含有潤髮成分,倘若留在皮膚上沒有清洗乾淨,可能會造成毛孔阻塞。

二、向肥皂說掰掰

讓肥皂呈現固體狀的成分會阻塞毛孔,使得青春痘狀況變嚴重。挑選產品時,你該選擇水溶性無人工香料的清潔產品,且清爽凝膠劑型也比較不會堵塞毛孔。

三、運動後就長青春痘

當你結束運動,請用無人工香料的產品淋浴及適合自己的洗面乳洗臉。因為運動時汗水會混雜著其它物質(細菌、肌膚保養產品、彩妝品等等),會在肌膚上形成適合細菌生長的溫床,要擺脫掉運動後就長青春痘的困擾,就要盡快的將細菌喜愛的環境洗除。如果無法立即淋浴,至少要換上乾淨的衣物,用清水或是潔面巾洗臉。更換衣物可以減少汗水引起細菌滋生的條件(如此就會降低背上青春痘的發生),洗臉也是同樣的道理。

四、抗菌成分對肌膚有助益

你也可以考慮增加局部抗菌特殊護理產品,例如:過氧化苯,且過氧化苯能減少引起青春痘的座瘡桿菌((Propionibacterium acnes)的發展及壽命,改善已經形成的紅腫痘痘。提醒!因過氧化苯會造成衣物褪色,當你睡前於胸前或背後擦上它之後,請靜候30-60分鐘再上床。幸運的你可以根據上述步驟,改掉讓青春痘惡化的壞習慣,使身體肌膚漸漸的邁向潔淨、光滑的坦途!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