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一個步驟 頭髮柔順強韌不毛躁

絲柔潤髮乳

為各種髮質及頭髮困擾打造的護髮產品,當作潤絲使用,可以快速保濕秀髮、減少頭髮打結;當作護髮使用時,能深層修護乾燥粗糙的髮質,打造柔順有光澤、健康不毛躁的秀髮。

+撫平毛躁,髮絲柔順有光澤
+輕鬆洗淨不殘留,洗後無厚重感
+適合各種髮質及在意問題,染後髮也適用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不含人工香料及矽靈的絲柔潤髮乳,是追求溫和保養品的最佳選擇。這款獨特的潤髮乳可作為日常潤絲或深層修護的護髮乳;適合各種髮質,使髮絲更加柔順有光澤,不易毛躁且更好整理。絲滑的質地容易塗抹於髮絲及用水洗淨,洗後頭髮無厚重黏膩感。
產品功效
不挑髮質,所有人都適用,特別是對敏感性頭皮及對香料過敏的人更為友善。蘊含泛醇及水解小麥蛋白,修護乾燥、粗糙及染後髮,使髮絲恢復彈性有光澤的健康狀態。
如何使用
請於頭髮洗淨後,取適量塗抹於頭皮與髮絲,停留約1-2分鐘,再以溫水洗淨。針對乾燥受損較嚴重的髮絲位置,建議加長停留的時間,大約5-10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依需求每天使用或定期使用。

也可以作為免沖水護髮乳及刮毛時搭配的乳液使用。

絲柔潤髮乳

 
產品成分

Water,Cetyl Alcohol(不會乾燥的脂肪醇/保濕劑),Cyclopentasiloxane(矽靈潤髮劑),Behentrimonium Chloride(抗靜電潤髮劑),Stearyl Alcohol(不會乾燥的脂肪醇/增稠劑),Phenyl Trimethicone(矽靈光滑劑),Butylene Glycol(潤滑劑/保水劑),Panthenol (保水劑),Hydrolyzed Wheat Protein(保水劑/潤髮劑),Glycol Stearate(增稠劑), Polyquaternium-10(增稠劑),Sorbic Acid,Citric Acid,Chlorphenesin,Phenoxyethanol (防腐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