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寶拉珍選台灣醫生顧問團隊與多位皮膚科醫生合作,替我們把關皮膚和保養相關的知識
TRUTH. TRANSPARENCY. TRUST.
台灣醫師顧問團隊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秉持著「美麗來自於智慧保養」的理念,分享有研究證實的知識,是我們一直以來所堅持的。為了確保能傳遞正確的保養觀念,我們和多位皮膚科醫師合作,且每位醫師皆有各自專業的領域,可以替我們把關皮膚和保養相關的知識。
張啟杉醫師
張啟杉  醫師
曾於台北榮總擔任皮膚科醫師。2003年翻譯並出版寶拉 · 培岡的著作「美麗聖經」,現為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台灣分公司首席顧問,張啟杉皮膚科診所院長,專長為皮膚疾病、皮膚保養、皮膚外科及指甲手術。長期以來擔任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講師,並為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相關知識文章做最後審閱。
鍾佩宜醫師
鍾佩宜  醫師
曾任台北榮總皮膚科主治醫師、林新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目前為茂盛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鍾醫師本身為敏感性膚質,因而對皮膚保養多所著墨,專長為皮膚病診治、皮膚雷射、填充物注射及保養品諮詢。
黃勇學醫師
黃勇學  醫師
20 SKIN美醫集團醫療技術總監,財訊雜誌20大排隊名醫,擔任台中榮總醫美中心主治醫師長達二十年,專長為青春痘、醫學美容、皮膚雷射、微整形等。
劉柏亨醫師
劉柏亨  醫師
曾任職於台中榮民總醫院主治醫師、光田綜合醫院主治醫師,目前於20SKIN美醫集團擔任皮膚科主治醫師,以深厚皮膚專科技術與經驗,為皮膚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