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顧客服務 Customer Service

其他說明

其他說明

  1. 若遇到「手機驗證碼簡訊」接收異常問題,您可以先做以下嘗試:
    1. 請確認您的手機門號是否可以正常收發簡訊,並輸入正確的電話號碼。

    2. 請確認您的門號是否設定「拒收商業簡訊」,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您的電信公司詢問。

    3. 若您有安裝簡訊過濾的APP,請確認是否有攔截商業簡訊的設定。

    4. 如您為預付卡之顧客,若無法順利收到認證簡訊,請與您的電信公司詢問。

    5. 請以半形模式輸入正確的驗證碼。

    6. 手機簡訊收發速度快慢,會因電信公司或所在地的收訊品質不同而有所影響。
  2. 若您進行手機綁定遇到系統顯示「輸入驗證碼錯誤」問題,您可以先做以下嘗試:
    1. 請重新再輸入一次,並輸入正確的驗證碼。

    2. 請確認同一支手機號碼,是否曾經綁定於其它會員帳號。

    3. 您所收到的簡訊驗證碼僅有10分鐘為有效,若逾期請重新取得驗證碼。

    4. 建議使用一般頁面進行綁定(例如:Google Chrome/Safari...等),並請勿使用「無痕式視窗」或是「私密瀏覽」頁面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