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高濃度維他命B3微導入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是一款為毛孔與美白需求所打造的高濃度精萃,蘊含高濃度10% 菸鹼醯胺(維他命B3),從根源抑制出油,預防毛孔堵塞,有感緊緻毛孔、提亮膚色、打造細緻光滑肌。

+添加菸鹼醯胺(維他命B3),抑制皮脂分泌,護理出油型毛孔
+協同2%維他命C,緊緻毛孔同時改善暗沉
+輕盈水感質地,所有膚質適用,可添加在精華/保濕程序或單獨使用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首款高濃度10%菸鹼醯胺精萃,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混合高保濕與舒緩成分,使用後有感改善出油毛孔與撫平老化顯徵,如:膚色不均、暗沉、粗糙、細紋、乾燥與泛紅等。
產品功效
研究實證菸鹼醯胺(維他命B3)能夠緊緻毛孔,改善膚色暗沉、細紋與乾燥;特別設計為輕盈水感質地,並加入多樣抗氧化與保濕成分,全膚質可使用。可加入在日常保養品中或單獨使用,舒緩、柔滑,肌膚更加細緻柔亮。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單獨使用或混合任一精華或保濕產品使用,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高濃度10%菸鹼醯胺

緊緻毛孔改善膚色不均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毛孔不再擾人

肌膚更顯平滑

+ 高濃度精華

蘊含10%菸鹼醯胺(維他命B3)
高效率對抗惱人的毛孔與膚色不均問題

+ 毛孔護理

菸鹼醯胺(維他命B3)緊緻出油毛孔
還原健康毛孔大小
提供肌膚光滑柔順膚觸

+ 調理式劑型

輕盈如水的液體型態
可以輕鬆和其他保養品混合、調理搭配

2周專業實證有感

一滴修護 毛孔不現蹤

+2.5%

肌膚光滑度改善(使用7天)*

+24.2%

肌膚光滑度改善(使用14天)*

*針對20名20-35歲女性,每天早晚使用1次,持續14天使用前後的試驗結

關鍵成分

緊緻 X 提亮雙功效

10%菸鹼醯胺

+有效緊緻出油毛孔
+提亮膚色改善暗沉

2%維他命C

+高效美白改善膚色不均
+維持肌膚的年輕活力
+提升肌膚的健康光澤

尿囊素 & 甘草萃取物

+舒緩乾燥泛紅不適
+提升肌膚屏障的健康

Your Image

肌膚保養的第4步:精華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可單獨使用或混合任一精華或保濕產品使用,
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
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
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Q&A

Q: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與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有何不同? 
A:除了菸鹼醯胺的濃度不同之外,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為水潤凝露質地,相較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的輕盈水感質地較為保濕。此外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還添加了多種輔助成分,如馬齒莧、繡線菊、山茶花萃取,強力收緊粗大毛孔,平滑粗糙紋理,感受細緻柔嫩的膚觸。

Q:如何選擇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與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
A:主要取決於肌膚困擾的嚴重程度。如果有比較進階的困擾,例如水滴狀的老化型毛孔、類似於橘子皮表面的粗糙紋理、出油引起的顆粒問題等,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果是針對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就可以滿足這些需求。
我們鼓勵顧客可以兩款都試試看,或交替用用看,找出效果最好的保養方案。

Q: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有建議的使用方法嗎?
A:可以透過單獨使用或混合其他產品的方式使用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程序後,取2-3滴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乳。除了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任何一款精華液、保濕產品(非SPF防曬產品)使用。

Q: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可以塗抹在眼周肌膚或是與眼霜混合使用嗎?
A:可以。可以將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單獨塗抹在眼周肌膚,或與喜歡的眼霜混合使用。但避免太靠近睫毛根部,以免產品直接接觸眼睛。

Q:有什麼產品是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不能混合使用的嗎? 
A:有SPF係數的防曬產品不建議跟任何產品混合使用。因為防曬產品一旦被稀釋,會導致防曬效果減弱。除了防曬產產品之外,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可以混合任一精華液或保濕產品使用。

Q:菸鹼醯胺(B3)產品該白天還是晚上使用?
A: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可以早晚都使用。如果發現減少使用頻率的感受更好,也可以改成早上或晚上使用,建議多多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使用頻率。

Q:我可以天天使用菸鹼醯胺(B3)產品嗎?
A:可以。菸鹼醯胺(B3)是個相對溫和的成分,每天使用能達到最佳且持續的效果。

Q:菸鹼醯胺(B3)產品可以跟A醇或維他命C產品搭配使用嗎?
A:研究顯示菸鹼醯胺與A醇搭配使用,兩種成分會透過不同但互補的方式來對抗老化,同時解決其他像是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均等問題。至於菸鹼醯胺與維他命C不管是在相同產品添加這兩種成分,或是不同產品疊擦使用,肌膚都會變得更加透亮、細緻、光滑且更加年輕。
在保養流程中加入新的活性成分,循序漸進是最佳的做法。建議第一週先三天使用一次,如果肌膚反應良好(沒有敏感泛紅、乾燥脫屑或任何不適),再慢慢增加使用頻率。

Q:我可以將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與寶拉珍選其他高濃度產品混合使用嗎?
A:可以的。菸鹼醯胺(B3)可以與維他命C、A醇、胜肽、玻尿酸、植萃精華油等成分一起使用。如果會擔心第一次接觸高濃度成分會造成肌膚不適,或是皮膚特別敏感的人,我們會建議初期使用,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早晚使用。可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Q: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嗎?
A:菸鹼醯胺(B3)具有舒緩、強化肌膚屏障、溫和美白及抗老的功效,多數敏感性肌膚都可以正常使用,不會引起肌膚不適,且寶拉珍選產品配方都有額外添加舒緩成分。除非是天生對菸鹼醯胺成分過敏,或是皮膚特別敏感的人,我們會建議初期使用,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早晚使用。可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Q:我在懷孕或哺乳期間是否可以使用菸鹼醯胺(B3)?
A:關於懷孕及哺乳期間的肌膚保養相關問題,建議諮詢醫生的意見。

產品成分

Water (Aqua), Niacinamide, Acetyl Glucosamine, Ascorbyl Glucoside, Butylene Glycol, Phospholipids, Sodium Hyaluronate, Allantoin, Boerhavia Diffusa Root Extract, Glycerin,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Glycyrrhiza Glabra (Licorice) Root Extract, Ubiquinone, Epigallocatechin Gallate, Beta-Glucan, Panthenol, Carnosine, Genistein, Citric Acid, Sodium Citrate, Sodium Hydroxide, Xanthan Gum, Disodium EDTA, Ethylhexylglycerin, Phenoxyethanol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