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寶拉信箱


親愛的寶拉:
我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你總是強調晚上徹底卸妝的重要性。不過大多數的時候我沒有化妝的習慣,我想要知道晚上徹底把臉洗乾淨是不是跟徹底卸妝一樣重要?畢竟我真的非常想睡啊!
克拉拉,經由電子郵件提問


親愛的克拉拉:
相信我,我真的很瞭解想要縮短晚上保養程序的渴望,尤其是累了一整天之後或是旅途中不方便洗臉時特別想這麼做。除非你的是油性或是容易長痘痘的膚質,我想沒有上妝的時候不洗臉是可行的。但不洗臉的前提是,睡前不會再擦其他的保養品,你的睡前工作只有刷牙、用牙線潔牙,然後把自己拋上床,一天就此結束!


如果你打算晚上還要使用其他的保養品,最好還是洗一下臉,即使是用拋棄式潔面濕巾把臉擦乾淨也可以。洗臉不只是為了卸除化妝品,也是為了移除臉上累積的死亡皮膚細胞、多餘的油脂和灰塵(雖然我們大多數時候不會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的)。晚上偶爾想偷懶的時候可以跳過洗臉步驟,但是不要把它當作固定縮短皮膚保養程序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