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治療青春痘與斑點如何雙管齊下


親愛的寶拉:
我今年47歲,臉部皮膚保養得很好,只是偶爾會長青春痘,很少有皺紋,但有一些黑斑,現在每天使用洗面乳、保濕和防曬產品,不過我想要再加上淡化斑點與改善青春痘的產品,並且要避免皺紋與乾燥,還要有防曬功能。 我已經閱讀過美麗大百科中推薦的最佳產品,但是產品那麼多,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請你依照我的需求,推薦寶拉珍選或其他品牌的產品好嗎?琳達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琳達:
請相信我!因為好產品實在太多了,所以真的很難抉擇,我很高興你選擇了寶拉珍選的產品,我也相信這些產品可以讓你的皮膚變得更好。考量黑斑的問題,建議你可以加上淡斑產品,寶拉珍選的美白凝膠(RESIST Clearly Remarkable Skin Lightening Gel)(台灣地區規範為藥品,恕無法引進販售) ,不但添加2%的對苯二酚,也含有2%的水楊酸,具有去除老廢角質的作用,去除角質後可以減少青春痘,讓皮膚變得更光滑,讓皺紋變得不明顯,同時也具有多種功能,可以符合你的需求。至於防曬的部份,因為你有黑斑的問題,建議使用礦物型(物理性)的防曬產品,例如:寶拉珍選的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RESIST Super-Light Wrinkle Defense SPF 30),使用礦物型的防曬產品(主成分為氧化鋅或二氧化鈦)對紫外線的防護更好,可以讓黑斑比較不容易惡化。


晚上清潔並使用美白凝膠之後,可以再塗上清爽的保濕產品,例如: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這款產品不但可以改善黑斑,還可以幫助皮膚重建膠原蛋白進而減輕皺紋。如果有其他的問題,也歡迎隨時與客服人員聯絡!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