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CLEAR抗痘系列&油性肌膚系列


親愛的寶拉:
首先我要謝謝你提供美麗週報的服務,我住在夏威夷,我已經收到了購買的CLEAR抗痘系列之三款產品,使用三天之後,青春痘就獲得很大的改善,我好愛你的產品!我的問題是當青春痘完全好了之後,還是繼續使用CLEAR抗痘系列的產品,或是必需換成其他油性肌膚使用的洗面乳或化妝水呢?蕾娜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蕾娜:
是否繼續使用CLEAR抗痘系列需視青春痘的狀況而定,如果你的青春痘是因為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晚上沒洗臉或錯誤的保養品所引起 (例如乳霜型的保濕產品就可能造成毛孔堵塞),當青春痘達到良好控制,並且開始使用正確的保養品,這時就可以停止使用CLEAR抗痘系列,並且改用其他的產品,然而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青春痘是體質和荷爾蒙的問題,即使使用最好的保養品與藥品,都無法根治青春痘(只有口服A酸可以根治青春痘),只能控制青春痘。現在我建議你可以在去角質產品之前,使用寶拉珍選的油水平衡化妝水(Skin Balancing Toner),它含有菸鹼醯胺(niacinamide),它可以縮小毛孔並且改善細胞功能,對你現在的膚況來說,會是一款很好的產品。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