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寶拉信箱
 
親愛的寶拉:
我下巴有很多小小、像針頭般的白頭粉刺,這些粉刺存在的時間已經久到我都記不得了。當我刻意讓下巴用力的時候才會看到這些粉刺(正常放鬆的情況下是看不到的)。用專業粉刺棒來清除這些粉刺的效果很不錯!除了粉刺頭以外,裡面的東西也可以清的一乾二淨。不過,每次粉刺剛清除完後不到一天就會又出現,就算我有認真洗臉以及定期使用水楊酸特殊護理產品也是一樣。這些白頭粉刺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可以一直捲土重來?凱蒂 H

 
親愛的凱蒂:
白頭粉刺,又稱為閉鎖性粉刺(closed comedones)或栗粒腫(milia),是通常位在皮膚的表面或下面、小小硬硬的顆粒。白頭粉刺是毛孔阻塞的表現,而且很難處理。我不知道你用的水楊酸特殊護理產品是哪種,不過我強力推薦寶拉珍選BHA 9水楊酸精華液(此產品為藥品,台灣並未販售)或使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這項產品的高水楊酸濃度以及長效配方可能是控制這些粉刺的終極武器。
 
另一個選擇就是找皮膚科醫師進行一系列的水楊酸換膚療程(臉上其他的部位也可以接受這個程序)。換膚對清除白頭粉刺很有用,而且你在家使用的特殊護理產品可以讓狀況處在控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