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精華液是什麼?如何找到最適合的精華液?

你們知道精華液對於肌膚有什麼好處嗎?以下文章將會帶大家一起來認識寶拉珍選所有的精華液,以及它們對於肌膚的幫助,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精華液。

寶拉珍選精華液系列

一款好的精華液必須擁有高濃度的好成分,而寶拉珍選所有的精華液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來對抗環境威脅,這是讓肌膚維持青春的重要關鍵。

寶拉珍選的精華液都有添加舒緩及修護成分,當肌膚攝取到這些成分時,就會讓肌膚狀況變得細緻,外表看起來也會更加年輕。

雖然這些精華液都含有豐富的好成分,但是擦起來比一般的保溼乳液還要清爽和薄透,非常適合與其它的保養品搭配使用,無論是早晨或是夜間保養,完全可以依照您的個人需求和喜好使用哦。

Paula's Choice Serum

強效修護抗氧化精華液

乾性/極乾性膚質適用

NT$1241(85折)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各種膚質適用

NT$1343(85折)

油水平衡柔光抗氧化精華液

油性/混合性膚質

NT$1241(85折)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NT$1343(85折)

精華液的種類

抗氧化精華液主要是為了保護皮膚免於外界環境傷害,並減緩汙染物的威脅,建議大家使用可以寶拉珍選的抗氧化精華液系列,依照個人的膚質找到最適合的產品。

專為乾性肌膚和極乾性肌膚所設計的強效修護抗氧化精華液,富含非香料性植物油脂,可以瞬間緩解乾燥緊繃的肌膚,裡頭添加可以撫平細紋的A醇及抗氧化維他命C和維他命E,抵擋老化危肌。

針對中性偏乾性且有老化徵兆的膚質,您可以選擇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溫潤精露質地添加美白維他命C及抗老胜肽,有效提升肌膚健康活力。

針對中性至油性的膚質,油水平衡柔光抗氧化精華液的果凍狀霧面質地清爽不油膩,控油配方調理油脂分泌、細緻粗大毛孔,多元抗氧化物偕同抗老A醇,幫助肌膚對抗外界環境汙染,解除老化魔皺。

若有老化、毛孔粗大及毛孔容易堵塞的問題,推薦使用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輕如羽絨般水凝露配方適合油性且易長痘痘膚質,綜合菸鹼醯胺和玻尿酸保水因子,讓皮膚變得水嫩光滑。

抗皺精華液

如果你有深層皺紋或是嚴重的老化問題,這時需要更強效但又溫和的A醇精華液來進一步改善問題,同時迅速撫平粗糙膚況。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宛如蜂蜜般質地,蘊含中等濃度A醇和豐富的保濕因子,同時添加抗氧化物維他命C+E,幫助修護肌膚變得白皙又年輕。

敏感肌修護精華液

如果你的皮膚特別敏感或是容易泛紅,請選用含有多元舒緩成分因子和溫和的植萃成分,避免皮膚刺激發生。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清爽水潤的凝乳質地,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結合五大植萃舒緩成分和修護保濕神經醯胺,可以快速穩定肌膚脫屑、緊繃、粗糙不適狀態,連濕疹或酒糟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營養滋潤精華液

如果你的目標是修護缺水乾燥膚質,蘊含不飽和脂肪酸omega 可以讓皮膚變得健康有光澤。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含有Omega3-6-9、神經醯胺與膽固醇,完美補足營養,深層修復角質層,安撫疲憊脆弱肌,預防外油內乾問題。

天然植萃精華液

尋找天然配方產品的重點在於成分是否經過研究認證有效,而且不會刺激皮膚。

綠色大地莓果抗氧化精華液:添加13種莓果,富含多酚抗氧化物,清爽水潤凝露,一抹沁潤好吸收,預防環境傷害,打造健康好感肌。

Paula's Choice Serum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各種膚質適用

NT$1398(85折)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各種膚質適用

NT$1595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1695

綠色大地莓果抗氧化精華液

各種膚質適用

NT$1233(85折)

為什麼選擇寶拉珍選精華液?

寶拉珍選選用同儕審查、公開發表期刊認證有效成分來調配產品,所以你的皮膚可以享用真正有效的好成分。為確保接觸陽光及空氣容易氧化的抗老成分維持穩定,我們只用氣密不透光的包裝,讓好產品的功效能真正發揮,持久不變質。

還有,寶拉珍選的配方完全不添加香料和刺激成分,讓每種膚質尤其敏感脆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